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他来自深海》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0 16:16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婚外情。有的可能是因为夫妻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有的可能是觉得爱人配不上现在的自己,有的可能纯粹就是为了图一个新鲜。

每一个会走上婚外情道路的人,其实都有能说服自己的理由。当然,理由各不相同,而男人和女人的理由,也同样会有很大的区别。事实上,在婚外情里,男人真正想要的东西,无非是这三样,很多女人却不知道。

征服更多的女人

广播剧《他来自深海》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男人则靠征服女人来彰显自己的本事。尤其是对于过去的人生并不怎么得志,在结婚后取得人生事业成功的男人来说,面对自己的糟糠之妻,很容易就会产生吃亏的心理。觉得当初我没有本事,所以才娶了你,现在的我这么优秀,这辈子又怎么能只有你这一个女人呢?

婚外情里,基本上很少有男人是为了所谓的爱情,更多的只是对老婆没有多大兴趣了,就想要靠征服更多的女人,来彰显自己的本事。你以为他爱你,事实上他只是想睡你,而且,不仅仅是睡你,还想要睡更多的人。

一时好奇,只是图个新鲜感

再漂亮的妻子,朝夕相处的时间长了,也会觉得麻木。相比于恋爱,婚姻生活其实很单调无聊,每天都是重复着类似的生活。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婚姻的重心便不再是爱不爱,而是围着孩子转。

此时的女人,哪怕再贤惠、再知性,也会变得很啰嗦,迫使男人愿意待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少,越来越不想回家。如果,此时身边有朋友有婚外情,他的身边又刚好有一个看似很好得手的女人,很容易就会因为一时好奇,就想着去尝试一种新的生活。

但这也不是爱情,而是只想图个新鲜感,它的本质和去会所没啥区别,只不过是有一定的好感,不太涉及金钱罢了。

找一个备胎,逃避婚姻现实

并不是每一个人的婚姻都很幸福,甚至并不是每一段婚姻,都是基于相爱的前提。对于女人来说,可能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只要婚后老公对自己好,哪怕心里并不爱老公,也仍旧可以过下去。

但男人则不行,当初因为结婚受了多少委屈,婚后很容易就会反噬。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的男人会有婚外情,多半是因为不爱老婆了,也觉得婚姻名存实亡了,所以,想要找一个备胎,去逃避婚姻的现实。但是,会对这个备胎负责吗?也不一定。除非他已经做好了离婚的准备,否则备胎永远不可能转正。

要知道,如果他真的爱你,那从对你下手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做好了离婚的准备,可是,若到了你肚子里已经有了他的种,他还是犹豫 不决,那你们之间就不可能有什么好结局,早点离开,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善良。至于他会不会受伤,那都他自己的事情,也是他罪有应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