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镇魂》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5 12:18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一直是很多痴男怨女最在意的事情,想着找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无论是填补精神上的空虚,还是弥补内心所欠缺的东西。

尤其是比较喜欢感情用事的女人,活到一定的年纪,还在追求爱情,婚姻内得不到,碰到一个能提供情绪价值的男人,会认为是爱情。

为了所谓的“爱情”不惜代价想要一起,可发现男人并没有同样的心意,聪明的人会及时止损,并学会成长,避免再次掉到同样的坑里。

但是,有的女人就是看不清婚外男人的心,一直纠缠爱与不爱的问题,把自己困在自己所画的牢笼里,痛苦纠结,放弃舍不得,进一步又没有希望。

.《镇魂》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有读者说她和上司在一起两年多,彼此都有家庭,她想离婚跟他在一起,上司让他不要冲动,认为这样不影响彼此家庭的关系最好。可她发现自己内心很煎熬,受不了他回家陪妻子,只想独占他一个人,内心深处知道他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痛苦也只能闷在心里,备受忽冷忽热,可有可无的折磨,真的好累……

其实,女到中年,有的关系要舍得放弃,才会活得幸福些。

婚外的关系

女到中年,想婚外找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是不现实的,男人永远比女人懂得权衡利弊,现实又精明。

当他来撩拔女人,想要发展婚外的关系,就制定了游戏规则,不影响彼此的家庭,不影响他的一切,在他还没有厌烦这段关系前,他有耐心对待这段关系,提供一定的情绪价值,目的就是得到他想要的,一旦你触及他的利益,他马上就会回归家庭,和妻子统一战线,因为他们有共同的利益捆绑,有共同的社会关系掺杂着,对于婚外的关系只是他婚外生活的点缀,是一种消遣,并没有真心。

可是,有的女人看不清,想要留住这段关系,就不断地投入,最后投入越多,越不甘心抽身。

有的女人为了和婚外的男人在一起,离婚后就发现婚外的男人变了,再看清他不爱自己,可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婚外的关系中,受伤的人永远是重感情的女人,付出越多,越离不开,就算没有付出多少感情,时间也是成本,它会造就一个人的习惯,让你习惯性依赖在一段关系中,想戒都戒不掉。

成年人的世界,婚外的关系中谈感情不如谈利益。

有人说,如果想要一个男人永远在你身边,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做他的知己,只要发生上了床,女人就很容易动情,想要的越多,这段关系早晚会分崩离析。

喜新厌旧是每个人的本性,只是有的人懂得克制自己的欲望,有的人则肆意放纵。

成年人的世界与其谈感情不如谈利益。

爱与不爱,则是看自己所求的是什么。

如果感受不到快乐,那就要懂得舍弃。

试想婚外的关系能开花结果的有多少,过得幸福的又有多少。如果婚外的男人爱你,他会扔下家庭选择和你在一起,你又能扔下自己的家庭和他在一起吗?

就算两个人离婚在一起,你能相信一个抛妻弃子的人能给你幸福吗?对方也会有同样的想法。

而且婚外的关系中,影响最大的是孩子,会给他留下心理阴影,甚至影响他的一生。

谈爱不爱,不过是给自己的行为伪装下,试图减轻自己愧疚心理,一谈到利益就见真相了。

婚外的关系是“强者”的游戏。

这个强,是心理上的强大。

爱情具有排他性,婚姻生活都过不好,想要在婚外寻找不过是自欺欺人。

婚外的关系中,心理越弱的人,越容易困在其中,随着对对方身体的依恋,更可怕的是情绪上的依赖。

而重感情的女人,所依赖的恰恰是情绪价值,最后只会身心皆受创伤。

有过情感经历的女人,大概能感受到这种锥心泣血的痛,而且是无以言说,无人言说的痛,简直是将自己凌迟一样的痛苦。

婚外情是强者的游戏,心理不强大,就会要命,别人看见你是完好无损的一个人,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无心人,游魂一样游荡尘世,灵魂被撕扯得面目全非。

因为受伤的人只是你,他人并不知情。

如果你因为不甘心继续耗下去,只会让你越发身心疲惫。如果某天东窗事发,你的老公或者他的妻子发现你们俩的关系,伤害的就是两个家庭以及孩子还会波及亲戚家人,事业等都会受到影响,到时候两败俱伤。得不偿失!

女人在感情中总是被动而弱小的话,是源于自己内心的不强大,总是把感情依附于男人。

其实离开他谁,自己照样可以活得更好。

最难的是离开的那一步,女人要明白,婚外的关系中,男人根本不爱你,只是一场各取所需的游戏,谁先触及游戏规则,谁就会出局。

所以,婚外的关系,该舍弃就要狠得下心,与其仰望男人爱不爱自己,不如让自己强大,让别人仰望你还别想得到你,多好啊。女人当自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