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宝丽金粤语经典老歌怀旧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夸克

时间:2023-01-15 17:10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自从放开二胎政策之后,很多父母都选择要两个孩子。

生二胎的好处有很多,首先,两个孩子一起相伴着成长,有利于互相照顾,让父母减轻压力;其次,多一个孩子,也多了一份养老的保障;最后,友爱的兄弟姐妹是父母留给子女最好的礼物,也是最强大的助力。

同样,养两个孩子,父母的压力会更大。如果父母的经济实力不足,无法给孩子带来良好的生活环境,那么不要太多孩子也是对孩子的一种负责任。

要么别生,要么就好好养,有一种负责任,就是不随便生孩子。孩子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为人父母者,请对自己的孩子负责任。

前几天,堂姐跑回了娘家,哭着跟大伯诉苦,要求父母支持她离婚:“他要我生二胎,说想要儿子,我不答应,他就跟父母一起挤兑我。”

至于堂姐拒绝生二胎的理由,就两个字,没钱。

宝丽金粤语经典老歌怀旧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下载

01.恋爱2年,我与我的同事结婚了;

由于高中时期受不了学习的苦,不够专心,因此堂姐的高考成绩并不理想,只考上了一所三本大学。大学毕业后,堂姐经历了五次面试失败,才找到了第一份工作,月薪不到4000。好在,她是大伯唯一的女儿,虽然家境不富裕,但是一人吃饱全家不愁,压力很小。

在第一家公司工作期间,堂姐认识了堂姐夫。

“他是我的助手,对我很关心,给我提供了许多帮助。相处时间长了,我觉得他人品还不错,就跟他在一起了。”

当时,堂姐夫的工资也不高,只有5000左右,父母均为普普通通的职工,没有社保,家境要比堂姐还要差一点。

虽然大伯嫌弃对方家境不好,但是架不住女儿的胡搅蛮缠,最终答应了这门婚事。大伯收了10万彩礼,添了5万块钱作为陪嫁,将堂姐嫁了出去。

02.结婚6年,我们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住房;

堂姐已经结婚4年了,生了一个女儿,在这4年的时间里,堂姐一家三口一直过着租房的日子。

“你是不知道,我们那里的房价有多么贵,一平方米至少要1万。如果我们想买个三居室,我们至少要准备三四十万的首付。我算了一下,我跟你姐夫不吃不喝,也需要三四年才能攒够钱。”

没有房,堂姐的日子过得很糟心。她每隔两个月就要上交房租,结算水电费。一旦房东那边有什么变故,她就只能打开软件,尽可能寻找离公司近的房子,准备搬家。

“因为住房不稳定,我们很多东西都不敢买,生怕搬家的时候不方便。女儿在家里玩的时候,动静稍微大了点,被楼下找上门,我又是赔礼又是道歉的,害怕被投诉被赶走。”

03.我努力赚钱,他却过得及时行乐的日子;

女儿出生后,堂姐感到压力倍增:“孩子需要读书,需要上辅导班,需要衣食住行,这得多少钱?我们两个加在一起,月薪才刚破万,怎么给女儿好的生活条件?”

于是,堂姐一边努力干活,提升业绩,让自己得以升职加薪,一边开启了在网上写小说的生涯,希望多赚点外快,补贴家用。为了提升收入,她每天都要忙到凌晨。

堂姐努力赚钱,堂姐夫却过得及时行乐的日子,让堂姐感到火冒三丈:“他每天都准时下班,工资就没有涨过。回到家里,他既不干家务活,也不想办法做兼职,整天就知道网购,买一堆小玩意回来,用不了几天就丢了。”

堂姐夫一直很乐观,安慰堂姐:“租房一辈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何必要花个上百万去买房呢?至于孩子的教育问题,送回老家读书不就可以了吗?你别听那些辅导机构的宣传,他们都是骗人的。只要孩子肯吃苦,一定可以考上好大学。”

堂姐不认可堂姐夫的观点,作为妈妈,她自然想给孩子更好的条件,希望孩子可以摆脱贫困的命运。夫妻俩三观不一致,吵架是常态。

04.他月薪不到6000,却要求我生二胎;

“我真是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月薪不到6000,居然还想要二胎,让我给他生个儿子。先不说二胎是男是女的问题无法确定,就算我生了儿子,他养得起吗?”

堂姐夫每个月发了工资后,会留2000块钱的生活费,剩下的钱都交给堂姐支配,没钱了就问堂姐要。不管钱、不负责处理生活花销的他不知道柴米油盐酱醋茶之贵,一听到堂姐抱怨没钱了就发火,指责堂姐败家,不给她解释的机会。

“我败家,他月薪6000,我一个月也只能赚6000,满打满算1万2。房租水电费2000多,基本生活费、孩子的伙食费不要钱啊?他父母没有退休金,又不干活了,每个月我都得给他们1000多养老费,这些不是钱啊?我们得留点积蓄吧!不然孩子怎么上幼儿园?万一哪个病了怎么办?”

“你为什么不生2胎?”

“你月薪不到6000,养得起吗?”

这段对话戳中了堂姐夫的痛点,他最忌讳别人跟他提赚钱这件事情,在亲戚的面前,他一直吹嘘自己月薪过万。他们夫妻俩越吵越凶,公婆也加入了战局,堂姐敌不过他们一家三口,抱着女儿哭着回了娘家。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