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修真界最后一条龙》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6 10:04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时候,心软的女人委屈的是自己,成全的是别人,可对方不一定领情。

鬼谷子说:“心软之人,是无福之人。”

在感情中,心太软的女人往往伤害的是自己,拉不下脸来正确表达自己的需求和不满,哪怕心中很生气,对方说点好话就糊弄过去了,以为换来是对方的认可和尊重,结果却恰恰相反。

王筱和男友谈了三年恋爱,谈婚论嫁时,男友说家里父母是农民,没有什么钱拿出来当彩礼,让她别要彩礼。

他们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对家乡的结婚习俗很了解,彩礼一般不多,最多十万,最少也就两万。

她听了男人的要求很不高兴,但经不住他不停地诉苦,心一软就答应了,反正她也没指望彩礼来发家致富。

回家跟父母说,父母不同意她嫁,可奈何不了她未婚先孕,嫁过去后,她认为老公和婆婆会感激她不要彩礼钱。

广播剧《修真界最后一条龙》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没想到婆婆到处说她是个倒贴的女人,一分钱都不要也要嫁进他们家。她找老公理论,老公说,让她不要跟一个没文化的老人计较。

老公说些甜言蜜语哄哄她,她心一软这件事就过去了。

生了女儿后,婆婆不给带孩子,她辞职在家带孩子,老公不给一分钱给她用,总是说结婚时盖的房子借了不少钱(房子记在婆婆名下),让她自己想办法借点钱用。

她生气,可觉得老公上班挺辛苦,婆婆又没有赚钱能力,债还是要他还,心一软就把自己婚前存的钱拿出来用了。

开了这个头,婆婆和老公就经常叫苦,婆婆说人老了不能做家务了,她就把家务都接过来了。老公说赚得钱还不够还债,让她再帮衬他一下,等他把债还清了,两个人的好日子就来了。

这一天,王筱没有等到,她生病了,从医生说要长期吃药后,老公就向她提出了离婚,说他家不能无后,他要找个女人生儿子。

她求老公不要离婚,老公直接外出不回家,熬了两年还是离了。

感情中,很多女人像王筱一样,没有一点原则和底线,爱一个人掏心掏肺,把自己能付出的都付出,却忘记了看那个人值不值得。

碰到事情或问题时,又心太软,守不住自己的底线,让别人得寸进尺,最后忍无可忍想要反抗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感情中,“心太软”的女人,注定被辜负。

首先,心太软的女人,守不住自己的底线。

男女相处,无论是恋人,还是夫妻,拼的就是博弈技巧。

有的女人像个傻白甜,心还软,经不住男人的一点苦情戏或死缠烂打,她就放弃了原则和底线,并按照男人的话做,并不分辨是非对错。

王筱在男友提出不给彩礼钱时,心中就应该警惕他的套路,可她并没有面对自己心中的感受,也没有坚持底线。

如果不要彩礼,那也是自己主动提出来,一个男人提出来,本就反常,事出反常必有妖,果然婚后的她一直被套路,男人的钱一分都不给她用,还套路她拿自己未婚时的钱用,可见这个男人根本不爱她,只是觉得她比较好骗而已。

心太软的女人,如果守不住自己的底线,就会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也很容易激发别人心底的恶,觉得不欺负你一下,都对不起你的心软。

别人不觉得你善良,只觉得你傻,也不会尊重你的退让和付出,反倒觉得他自己的本事了得。

其次,心太软的女人,不懂得拒绝。

遇到不合理的问题,如果你不懂得拒绝别人,委屈的就是自己,别人还觉得你软弱可欺,你的心软在他看来不是好,而是给他一种辜负你、你也不会说什么的征兆。

心太软的女人,没有主见,遇到事情,哪怕自己的立场是正确的,有问题的是对方,只要对方的态度强硬一点,她就会示弱,主动去配合对方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让人可怜又可恨。

拒绝在心太软的女人看来不可思议,还没有做,就在内心确认自己做不到拒绝别人,害怕拒绝会让对方不高兴,却忽视自己会不会不高兴。

在该拒绝的时候,总是因为自己的心软而吃亏,还容易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可并不会长记性,下次照样心软,照样不懂得拒绝。

最后,心太软的女人,爱逞强。

心太软的女人,总是先想着别人,却忘记了自己也是普通人。

感情中,喜欢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害怕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总想着符合对方心中完美对象的标准,忘记了去要求对方,也不会制定相处规则,说难听点,就是总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不敢去面对现实的问题。

明明很委屈,明明很想哭,明明很想……,却不敢说出来,选择委曲求全换取片刻的温柔或温情,很快就会被对方的另一种方法所套路。

逞强说自己不在乎,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相处中,对方把你的心软当成了得寸进尺的工具,不断地辜负你,你还在逞强说无所谓。

《教父》有句经典台词:“没有边界的心软,只会让对方得寸进尺;毫无原则的仁慈,只会让对方为所欲为。”

一个人的心软,如果没有给对人,对自己来说就是场灾难。

心太软的你,如果总是付出的一方,对方不懂投桃报李,注定是被辜负的人。

感情中,如果你已经很不开心了,对方还不断地提要求,让你去满足他,就不要再心软,应该学会拒绝,只有你露出自己锋芒,别人才会看见你的底线和原则,才不敢造次。

别因为心太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一团糟,该坚持的东西,一定要坚持,别让自己的心软成为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