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你却爱着一个他》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18 22:59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不知你是否发现,再高冷的男人,彻底对一个女人动情时,都会变得不一样,周围人一眼就能看出这种异常。

看不见她时,想到在一起时她说过的话,她的表情和小动作,男人的嘴角不自觉上扬,整个人轻快明朗;看见她时,男人的目光所及之处全是她,眼里是藏不住的深情。

爱情让人捉摸不透,两个人也许相识不久,尚未完全了解,却在某一刻忽然动了情,难以自拔。

如同汤显祖在《牡丹亭》里所写: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男人一点都不内敛,面对异性的示好,他冷静、克制、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他天生冷淡,而是因为不喜欢。

就像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里的顾魏,和高浠从同学到同事,两人认识多年,面对高浠的主动表白和靠近,顾魏从来都是淡淡地回应,刻意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

广播剧《你却爱着一个他》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即使周围同事起哄,说他们一个郎才一个女貌,家世背景又差不多,很般配,顾魏也从未越界半步,只把高浠当同学和同事。

同事们都觉得,顾魏不苟言笑,有点高冷,好像他天生就是这样的人。

但自从顾魏遇见林之校,一切就都变得不一样了,他爱笑了,话也多起来。

爱情的力量如此强大,男人彻底动情了,转变会很明显。所以,女人不必刻意试探,他的爱与不爱,早已通过一举一动表现出来。

对你动了情的男人,会变得很细心

大众对男性的刻板印象大多是“粗心”,感知不到女性的细腻情绪,就连释放关心时也很难关心到点子上。

于是乎,大家都觉得,男人在爱情里粗心很正常,毕竟他们就是这样一种生物。

而实际上,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粗心大意,不关注你的情绪、不关注你的身体健康,从来不曾展现细腻的一面,只能说明这个男人不爱你。

一旦遇到喜欢的女人,男人完全像变了一个人,和从前不一样,他的细心恐怕连女人都要自愧不如。

顾魏在林之校面前的转变,恰好说明了这一点。

林之校在休息室睡着后,早上醒来,眼前是顾魏留下的温情小tips以及一个冰袋;

林老师住院期间,林之校守夜睡着,顾魏贴心地去病房查看,帮林之校盖衣服;

林老师“逃离”医院,林之校差点急哭了,顾魏开着带着她慢慢找,又遇林之校生理期,顾魏细心地去买了卫生棉,并询问女店员一般女生生理期肚子疼会怎么处理,随后买了热饮和暖宝宝。其中有一个细节非常打动人心,为了让暖宝宝尽快发热,顾魏撕开暖宝宝搓了搓才递给林之校;

林之校因为练琴过度手腕受伤,顾魏第一时间发现,并且不动声色地帮林之校挂了专家号,担心林之校不遵医嘱偷偷练琴,想办法分散林之校的精力;

……

在林之校面前,顾魏变得温暖又贴心,不论是感知对方情绪的能力,还是心细的程度,都让人觉得顾魏是完美男友形象。

所谓“完美男友”,不过是因为他遇到了那个想要好好、认真对待的女孩。

对你动了情的男人,最明显的转变之一就是,变得细心且贴心。这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只因为是你,所以才想对你好。

对你动了情的男人,会变得很主动

有人说,男人面对爱情时比较被动,不轻易表露自己的喜欢,更不会轻易倾诉心事。

如果你和喜欢的男人相处,处处主动,他被动时,只能说明这个男人的心不在你身上。

男人真正喜欢一个女人,根本掩饰不住喷薄而出的情感,不用你要,就能感受到来自他的爱与在乎。他会变得很主动,主动关心你的身体,主动关心你在乎的人和事,主动替你解围,主动向你袒露真实的自己。

顾魏在遇见林之校前,给人的印象高冷、不太好靠近,就连多年同学加同事的高浠都无法走进顾魏心里,特别是面对因手术留下的心理障碍,顾魏从不主动提,即使高浠担心他想和他聊聊,他也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

面对林之校时,顾魏却变得主动起来。

林之校担心林老师的身体,请求顾魏做林老师的主刀医生,顾魏从拒绝到坦诚,主动告诉林之校他不是不想做手术,而是做不了。后来,想转科的顾魏努力克服心理障碍,深思熟虑后告诉林之校,他愿意做林老师的主刀医生,请她放心,手术一定会成功;

林老师化疗后吃不下东西,连轴转的顾魏,忙得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却在知道情况后主动去病房关心林老师,帮他筛选能吃并想吃的东西;

林之校在演奏会开场前,被迫从大提琴手位置上换下来去敲三角铁,坐在观众席的顾魏在演奏会结束时,主动去台上宽慰林之校,在她被嘲笑时又挺身而出帮林之校解围;

怕林之校误会自己和高浠的关系,顾魏主动解释他们只是同学和同事,不会发展出友谊以外的感情。

也许连顾魏自己都未曾察觉到,自从遇到了林之校,他好像变了一个人。

爱情不正是如此?因为在乎你,才会变得主动,似乎是一种本能,想好好珍惜每一个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想要竭尽所能让你开心。

男人对你彻底动了情,再忙都有时间关心你,再累都愿意陪着你说说话,为了你他愿意排除万难,不论你怎样,在他眼里心里都是最好的。

对你动了情的感人,会因你改变生活习惯

常听人抱怨,亲密关系里最难的就是改变伴侣。

比如:女孩不喜欢男孩抽烟,说了一遍又一遍,男孩嘴上说着我改,却从不付诸行动;两个人因为饮食习惯不同常常争吵,互相觉得你要是爱我就得迎合我的喜好;因为生活作息不同,渐渐疏远、冷淡彼此。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