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白日事故广播剧资源百度云by高台树色耽美剧网盘下载

时间:2021-07-29 19:07   作者:小迢推文推剧   阅读:

这部剧的设定是邻居+暗恋,整体比较平淡,不是狗血文,大概就是暗恋到在一起再到被家里人发现,最后破镜重圆。还是比较套路的文,但是!请注意但是!一个是这个作者的文笔我好喜欢,就是非常温柔的文字,两个人的人设也很好,没有渣攻贱受,就像两个生活中很美好的人相遇了,所以只想捂嘴痛哭歌颂美好爱情呜呜。文末有资源

易辙就是酷哥攻,人前又拽又冷随时能跟人干架,人后又能埋进哥哥怀里撒娇。而许唐成,受不了被别人碰却愿意让易辙摸自己;为了保护易辙的前途把自己辛苦做的数据的给人渣。里面有好多片段都可以称之为经典场景,比如许唐成说:“我要是有三块月饼,我给你们两块,给他一块,他要是不要,我就全都给你们。可是他……他有三块,会全都给我。”还有易辙在机场送许唐成走的时候,给他重复回家的路线问他记住了吗。非常值得一看!!

制作组
嘛哩嘛哩工作室 出品
长佩·高台树色原著 艺海佳音录制
总导演:钟超 统筹:范延英
策划&制作:嘛哩嘛哩工作室
后期:嘛哩嘛哩工作室
编剧:飞鸟驹
音频制作:李峰烁 王宏源 杨琴
导演:齐杰 统筹:春晓
录音师:董杨 鹿十八 陈默
作曲:钟超 编曲:钟超
字幕组:OCIR•字幕组

白日事故广播剧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by高台树色耽美剧

配音组
易辙:霸礼倍儿甜
许唐成:钱文青
易远志:芥末 向西荑:袁智
许唐蹊:泪凝落 周慧:朱大胆儿
许岳良:郭浩然
许唐成奶奶:马程
班主任:俞安琪@
赵未凡:齐大王
成絮:kinsen 韩印:三九
万枝:七胖 橙橙:袁智
幼年易旬:齐大王
幼年易辙:泪凝落

《白日事故》简介

易辙性格孤僻,他从小生活在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父母离婚,父母离婚后为了弟弟易辙选择了跟尖酸刻薄的母亲生活,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得到过爱。而许唐成,是一个典型传统家庭下教育出来的好孩子,从小在爱里长大,导致他温柔谦逊有礼貌,十分讨人喜欢,不管是对易辙还是妹妹,都给予了两个人恰到好处的关怀。

上卷-岁月漫长,讲了易辙从一个莽撞无畏的少年,为了许唐成刻苦学习考上大学,他也渐渐意识到对许唐成不同寻常的感情,故事从来不是突如其来,而是岁月久长。下卷-向你告白,写了许唐成偶然知晓了易辙的心意后的纠结与取舍,但最终敌不过心动,两人柳暗花明。

故事前半段没有特别多的情节起伏,只描述了漫长岁月中的少年心事,易辙沉默的爱就像一部无声的黑白电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看向他的每一眼,都似慢镜头,在流淌的时光里,静静的一眼万年。所幸,爱有回音。

在后面就是满满的刀子了,两人的关系被许妈妈发现,一向听话懂事的孩子,没有委曲求全,忍耐妥协,他面对爱情温柔又坚定,连短暂分开也不愿意,但易辙不想让他为难,主动提出了分开,两人一个去了南极,一个去了三亚,两年后两人终于冲破一切阻碍在一起。

《白日事故》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