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魔尊要抱抱》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1 22:43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爱情中,女人都是比较委婉含蓄的,女人的爱,像水一样温柔,一般都比较含蓄,矜持。

对于女人来说,不会去轻易地爱上一个人。但是,当女人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女人会变得更加有女人味。

爱你的女人,总是会给你特别的爱,遇见你,她愿意相信爱情,对于女人来说,对自己爱的男人,总是有一些特别的称呼。因此,女人心里只有你一个人,才会用这4个称呼喊你,你听过哪个?

1、大宝贝

她在叫你“大宝贝”的时候,你是不是也会称呼她为“小宝贝”呢?当两个人如胶似漆的时候,无论做什么都愿意,即使是称呼也不例外。

在外人看来,这样的称呼多少有一些肉麻,相信很多人听到都会起鸡皮疙瘩,但是两个人却可以旁若无人地称呼来,称呼去。

《魔尊要抱抱》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对于女人来说,她们多半是含蓄的,所以能够给你起一个这样肉麻的称呼,可见她内心深处对你的爱。语言,是表达爱的最真接的方式,相信男人在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心里一定是暖暖的,满含爱意的,从现在的这一刻已经想到了白头到老的那一天。

2、老公哥哥

很多女人都想有一个哥哥而不是一个弟弟,因为哥哥可以照顾妹妹,但是弟弟却需要姐姐的照顾。

对于女人来说,老公的角色有时就像哥哥一样,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极尽宠爱,言听计从,所以,女人给他的称呼是“老公哥哥”,既是老公,又像是哥哥。

某一天,也许你会在无意中发现,你在她手机中的备注名字是“老公哥哥”,你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其实,女人内心里真正想要表达的,远远不是这四个字可以代表的。就像梁思成当年问林徽因,“为什么选我?”林徽因说,“这个问题有点复杂,我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告诉你。”

3、小可爱

管一个男人叫“小可爱”?没错,你没有看错,因为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女人这样称呼自己的另一半。

当然,作为一个局外人来讲,你没有发现他有任何的可爱之处,但是对于一个爱他的女人来说,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可爱的。

也许,男人最初这样被呼唤的时候也不习惯,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心安理得地接受这个称呼了。有时想想自己的昵称,或许还会笑出声来,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到底哪里可爱。可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眼里当然也可以出“小可爱”啦。

4、亲爱的

虽然“亲爱的”这个称呼已经很普遍了,但其中蕴含的情意,还是少不了。如果彼此之间没有感情的话,谁又会用上这样的称呼呢?

女人可能会用“亲爱的”来称呼她的好朋友,但不会用“亲爱的”去称呼一个男人,只有在她认定了这个男人之后,她才会如此大胆和直接。

男人要知道,女人用“亲爱的”来称呼你,心里就是认定了你。对她而言,你就和家人一样,都是最特别的存在,所以她也愿意把特别的称呼给你。

情感寄语:

很多人都怀念从前的爱情,书信很慢,车马也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也许,在你我的身边,感情和婚姻出问题的越来越多了,但是,你仍然可以是最幸福的那一个,别人怎样与你无关,你自己过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珍惜自己身边那个爱你的女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当女人心里只有你一个人,才会这样称呼你,你遇见那个她了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