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推荐《代嫁丞相》资源全集完整版百度云分享网盘打包地址

时间:2023-01-23 16:5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面对婚姻,很多女人并不害怕吃苦,因为物质财富艰苦只是暂时的,可以通过努力得到改变。女人害怕的是一边对家庭认真付出,一边被丈夫无视。

在感情中,谁都不想让自己过成卑微的样子,都希望得到另一半的关心和照顾。女人想被男人宠成小公主,男人想在女人面前做一个小朋友。

张微看了哥哥和嫂子的婚姻,她觉得嫂子委屈极了。

01

张微大学毕业两年,已经步入社会工作了,亲朋好友见到张微,都说她可以找对象了。

每次这么说时,嫂子都会站出来说:“人家还是小姑娘,不用着急,她自己肯定会有规划。”

张微挺喜欢嫂子的。

广播剧推荐《代嫁丞相》资源全集完整版百度云分享网盘打包地址

张微还没结婚,自然就和哥哥嫂子一起住,嫂子待她很好,什么活都没让她干,还经常买东西给张微,给张微做好吃的饭菜。

张微问:“嫂子,你和我哥恋爱时,我就见过你,你的工资和副业加起来每个月有两万块,你漂亮自信,现在你成了没有收入的家庭主妇,带孩子洗衣做饭,你觉得值得吗?”

嫂子说:“我生了双胞胎,婆婆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我自然得带孩子。这种事没有值得不值得,只要夫妻达成共识就好了。不过以后生孩子,你最好有个计划。”

谁都希望未来的日子,能够过程自己所期待那样,但是计划和现实总归是有些出入的。结婚和生子,都是女人生命中两件重大事件,没想清楚潦草去完成,极有可能会后悔。当我们意识到他人婚姻的缺点时,就该警告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02

自从嫂子在家成为家庭主妇后,张微就察觉到了哥哥和嫂子在家庭里的地位。

哥哥会仗着这个家是靠他养活,会对张微吆五喝六,对张微提很多要求。张微想让丈夫帮忙分担一点家务事,哥哥都会对嫂子进行责怪。

张微知道嫂子生日了,她想给嫂子准备一个礼物,但她没有头绪。

张微有一天晚上听到房间里夫妻俩的争吵声,她好奇地躲在门口听。

嫂子希望丈夫给自己买一套化妆品当生日礼物,化妆品八百多块,丈夫直接拒绝了,并且还责怪她乱花钱,不持家,成天就知道花钱,不为这个家着想。

张微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她听到哥哥这样责怪嫂子了,每次她都想多管闲事,让哥哥疼爱嫂子一点,她还是克制了内心的冲动。

嫂子已经很久没有给自己买过属于自己的东西了,从前的她和现在的她,完全不一样。

男女组建成家庭,双方都得为家庭牺牲一点,女人要牺牲一点时间,男人要牺牲一点精力。谁都想结婚后,任性自在地做自己,但是一个人背负上责任,就没办法去任性,没办法自由。步入婚姻,要去习惯某些身不由己。

03

张微和嫂子说:“看到嫂子的婚姻,我单身一辈子吧。”

嫂子看着张微,笑着问:“我和你哥感情还好呀,有什么问题吗?”

张微如实回答:“我哥喜欢喝酒,不管你怎么生气,怎么责怪,他每次都会烂醉回家;你喜欢干净的家,我哥却总喜欢瓜果皮乱扔,经常不脱鞋就走进房间;我哥老早就忘了你以前也是挣钱小能手,现在总在责怪你吃喝用他的钱;我哥不愿意为你为这个家做出改变,你也从来不发脾气,这样的婚姻,我看来实在没多大意思。”

嫂子说:“你别嫁你哥这种男人就行了。”

张微问:“什么男人值得嫁?”

嫂子说:“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个男人愿意听你的意见,愿意为你做出改变,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样的男人一定不会太差。你哥和我谈恋爱时,就是这副德行,我已经接受了。”

张微没有回话。

婚姻世界里,有些事,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对方有一个讨人厌的习惯,他不肯改变,那么只有你去适应他。女人不管和谁结婚,都会经历委曲求全的时刻,但是你做出了这个选择,就不能轻易地把“离婚”挂在嘴边。

女人不该把姿态放得太低去讨好男人,要有自己的立场,要有独立的人格,有了这些前提,你才不会被男人吃得死死的。

很多年轻人恐婚恐育,就是见过、听过太多别人的事,对婚姻有自己的要求和渴望,可现实却总在告诉我们,美好的婚姻,往往不存在,都会充满磕磕绊绊。

婚姻,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夫妻两个人在往后的日子里,需要共同成长。你会发现另一半很多缺点,同时,你也会慢慢接受真实的另一半。

男人不该把放弃事业为家庭做出贡献的女人当做透明的存在,因为这样的女人为家庭牺牲了更多,反而你得更加心疼对方。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