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不健全关系》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4 18:40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没有接近真相之前,我们永远都没办法知道事情原本的面目是怎样的,就像婚姻,之前以为对方是一个爱干净的人,结果结婚后对方也会不修边幅,邋里邋遢。

恋爱时期的风花雪月最终都会转成婚姻里面的柴米油盐,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谁能够一直对一件事情保持同一种认知高度。

但是,婚姻里面的事情有些可以改变,有些就需要始终如一,例如忠贞,例如人品。

厨房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它能够体现出一段感情的温度,倘若连最基本的人间烟火都没有,那么即便是结婚了,彼此的感情都不会有一个太大的提升空间。

所以,那些情商高的女人在嫁人之前,一定会去男方家的厨房,然后看三个细节。

《不健全关系》广播剧资源合集百度云打包网盘地址

一、厨房内家用电器的使用频率

01)、经常做饭的人都知道,微波炉、电热锅等这些家用电器一直都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可以说,做饭的人一定离不开这些东西的辅助。

但是对于那些“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来说,家用电器可能只是个摆设而已。

前几天,浙江的一对小夫妻因为结婚三年只使用过一次厨房而上了热搜,这对小夫妻都不会做饭,但也都不肯学,要么是点外卖,要么是去婆家或者是娘家吃饭,偌大的厨房瞬时间显得多余又冷清。

女儿出生以后,他们的矛盾再次升级,由于孕期不方便活动,所以照顾妻子本应该是丈夫的责任,但是他却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婚前不进厨房,婚后也应该远离厨房。

02)、就这样,两个人不断争吵,曾经轰轰烈烈的感情如今也变得不堪一击,收拾厨房的时候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一袋大米,还一如刚买回来的时候,静静地躺在角落里。

并非说做饭就一定是谁的义务,而是一个男人有意识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以及即将面对一个新身份去承担的责任。

一个对感情负责的男人,哪怕是不会做饭,但是为了自己爱的人,他也愿意去学,哪怕笨手笨脚。

所以,一个连家用电器都不会使用的人,注定无法给予女人想要的温暖。

二、厨房内的干净整洁程度

电视剧《欢乐颂》里面的安迪是一个很自律的人,虽然她不太擅长烹饪,但是每次吃完饭后,她都会把厨房的台面收拾得干净利落,这是刻在骨子里的一种自律。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收拾得很精神,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有些人把自己的外表打扮得光鲜亮丽,可是真实的居住状态却是一塌糊涂。

就像《北京女子图鉴》中陈可嫁给的那个北京男人一样,在外面的时候干净利落,但是回到家里的时候,厨房是堆积如山的外卖盒子,茶几上是不知道几包烟垒起来的烟头,地上随处可见的是不配对的袜子。

这样的人看似自律,但实则把自己的生活处理得一塌糊涂,而婚姻这件事不是靠外在去支撑的感情,而是通过一种内在价值来完成的一件事情。

所以,一个真正自律的男人会做到表里如一,他们外在干净整洁,回归到现实生活中的时候自然也不会凌乱到哪里去。

哈佛商学院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幸福感强的成功人士,往往居家环境十分干净整洁;而不幸的人们,通常生活在凌乱肮脏中。

因此,自律的男人也会给女人想要的幸福感。

三、观察他的厨房是否有烟火气

家里的厨房不管什么时候回去,也不管收拾得有多么干净,但是深呼吸一口,总能嗅出空气中弥漫的油烟味,那是经常做饭积淀下来的烟火气,是经久不衰的。

饥肠辘辘的我们在吃一碗热乎乎的饭之后,胃的饱和感让我们由内而外地感觉到舒适,食物很容易就能够给予人满足感,所以,经常下厨的男人更容易懂得如何去为自己获取幸福感。

我们常说,最好的爱情不过是一日两人三餐四季,可若是和一个没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在一起,那女人想要的幸福就会成为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幻想。

厨房里弥漫在空气中的烟火气,便是一个男人是否可靠的最佳见证,他能够体会到幸福感,所以同样可以给予女人所期望的甜蜜和美好。

三毛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爱情不落实到洗衣、做饭、数钱、带孩子这些零散的小事上,是不容易长久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