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彼此彼此》全6期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4 21:30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很美,也会有瑕疵。

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彼此你侬我侬,每一天都是浪漫美好的。

若是某一天,彼此的感情破裂了,双方的相处模式,也会随之发生转变。原先的甜蜜,会被现实的冷漠所替代,直到有一天,耗光双方所有的耐心。

相爱的双方,不得不迎来分手的结局。

许多时候,两个人从相爱成为过客,只是不得已的选择。执着下去的结果,有可能会反目成仇,与其如此,不如各自离去。

情侣的关系,以分道扬镳而收尾,真的可以轻易放下吗?

广播剧《彼此彼此》全6期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实际上,爱上一个人容易,想要在分手之后,将对方彻底忘却,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有些人耗尽余生,都不能做到真正的释怀。

从恋爱心理学看,是有一定道理的。

“蔡格尼克效应”,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这个现象。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有对圆满的期待,若是一件事情的结束,并不是圆满的,这件事情就会让人记忆深刻,迟迟难以真正放下。

爱情开始的地方,我们通常是怀着真诚的态度。

希望时光荏苒中,可以与心爱的人一起,将缘分守护下去,将爱情经营下去。

即使会遭遇到挑战,大家也会信心满满,相信彼此若是有爱,势必能通过诸多的考验,将爱情一直守护下去,最终迎来想要的幸福。

殊不知,想象与现实还是存在差距的。

相爱的两个人,很容易在现实的琐碎中,消耗彼此的爱意和耐心;当积累足够多的失望,对爱情的坚定,也会随之动摇了。

女人不爱则已,若爱了就是一辈子。

其实不难发现,面对男人的追求,女生通常是含蓄的。

她们不会直白地表达情意,而是用隐晦地方式,传递出爱或不爱的信号。

如果对方,不是自己中意的人,女生往往会保持分寸,避免让对方误解。通过这样的方式,实现自我保护的目的,避免让男人越陷越深。

当女人动心了,她们能够放下一些矜持,去做成全爱情的事情。

尤其在两个人确定关系,成为情侣之后,女生会改变被动的姿态,在爱情中扮演积极主动的角色,希望与所爱的男人一起,将幸福美好持续下去。

只不过,多少对甜蜜的情侣,败在了现实面前。

爱过一个人,女生心甘情愿地付出。如果不是因为,积累足够多的失望,她们怎么舍得放下呢?即使选择分手了,又怎能做到忘却呢?

若是彻底放下了一个人,女人会做好“两个字”,那便是“绝情”,扎心。

找回骄傲,做回真实的自己。

谁没有骄傲过呢?

在青春大好的年龄里,我们都有梦想,揣着希望前行。

对于女生来说,也是如此。

遇到爱情之前,大家有自己的目标,也会期待着,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让此生变得有意义。为了实现这样的梦想,大家努力过,逐渐拥有匹配的实力。

直到有一天,遇到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我们忽然意识到,一切不再那么重要了。

只要有对方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状态,为了爱情,女生还会做出飞蛾扑火的事情。以为这样,就能把握住想要的爱情。

爱情让人失望了,女生才会重新找回自我。

当大家找到了自己,懂得尊重自己,想要放下一个人就变得简单了。

爱惜自己,不会为谁而心痛。

爱一个人,会是怎样的感受呢?

恋爱的年龄里,当我们的内心深处,被某个人彻底占据。

接下来的每一天,大家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对方的身影,即使使出浑身解数,也不能将其忘却,只能遵从潜意识,去想念着对方。

当彼此,有了相处的机会,我们还会将对方,摆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女生情感细腻,爱上一个人后,更会用自己的柔情,去成全自己的爱情,希望时光荏苒中,可以与对方陪伴长情。

失望之后,女人才会将爱意转移。

从此不再围绕某个人旋转,而是能够专注于自己的内心,做一个爱惜自己的人。

变得成熟,情感生活更踏实。

每一个遇到的人,都是来渡自己的。

许多时候,爱情中没有伤痛,就没有成长的机会。

曾几何时,大家或许会认为,一厢情愿的爱情,也能感动一个人。

在爱情中兜兜转转,我们方才会意识到,面对一个不爱你的人,即使你付出再多,终究无法打动对方的心,唯有收回爱意,及时止损才是最好的选择。

放下一段感情,又将如何对待新的爱情呢?

当女人做到了绝情,真正放下某个人后,她们会越发珍惜真爱。

但是在选择爱情的时候,往往不再凭感觉了,而是能够遵从自己的内心,去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从某个角度来说,女人真正放下了一段感情,才会用坦然的心态,去接纳新的缘分。她们会将浪漫,悄悄藏在内心深处,择偶标准也会趋向于现实。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