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网盘完整版

时间:2021-06-03 14:06   作者:柠檬小丸子   阅读:
《当年万里觅封侯》为作者漫漫何其多创作
北斗企鹅 玉苍红广播剧制作
猫耳FM 火星小说联合出品
古风纯爱·架空·真·暗恋*伪·破镜重圆·权谋·甜宠
郁赦(郝祥海)&钟宛(苏尚卿)
 

《当年万里觅封侯》配音组

钟宛:苏尚卿 少年钟宛:苏尚卿
郁赦:郝祥海 少年郁赦:郝祥海
林思:刘思岑 宣瑞:皇贞季
宣从心:山新 宣瑜:杨凝
少年宣璟:齐斯伽 年幼宣瑞:山新
崇安帝:杨默 丫鬟:杨凝
其他配音演员:张恩泽、李轻扬、林帽帽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资源百度云下载网盘完整版

《当年万里觅封侯》内容简介

男主1钟宛,宁王义子,宁王被诬投敌叛国,钟宛受到牵连入狱。原本意气风发的少年,翰林之首史老太傅最得意的门生,落入奴籍,与状元失之交臂。带着宁王的三个孩子一路逃到封地黔安,生活清苦,处境艰辛。传言,宁王的死是被郁赦的父亲郁王设计,钟宛因拒绝给郁赦下毒,而被宁王嫡子宣瑞猜忌下毒,导致病体孱弱,摇摇欲坠。

男主2郁赦,郁王独子,实际为皇帝与前朝小钟妃所出。他了然自己的出生只是一场阴谋,崩溃至极,欲吃寒食散了结性命。因此,患上情绪起伏就会发疯的病症,自此,温润如玉、彬彬有礼的郁赦变得阴沉狂躁,屡次触犯逆鳞,意欲搅弄京中风云一心赴死。这设定怎么听都是虐剧的基调,悲伤逆流成河。

目前,《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两季已在猫耳FM完结,每季15集。第一季包揽了本剧的大部分沙雕情节,笑点密集;第二季虽然也有搞笑桥段,但是故事的主要方向,则更多倾向于展现夺嫡剧情的发展和主角的内心成长。显然,第一季受到了听友们更多的偏爱,从播放量的数据也可以看出这一点。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