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第1-2季无删减资源MP3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10 12:21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让这个世界变得多姿多彩,爱上你的男人,你对于他而言就是最曼妙的风景,他会珍惜你和你相处的每一分钟,哪怕是在手机上聊天,也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冒犯。

相反的,一个男人要是个喜欢“游戏人间”的多情郎,根本就不是用真心对待你,那他在你的面前或多或少都会露出些许破绽。用这4种方式跟你聊天的男人,即使没对你表白,也喜欢你很久了!

1、聊天内容很有分寸

有些男人在和女人聊天的时候非常不注意分寸,有的时候你和他分明不是很熟,他却总是喜欢跟你聊很暧昧的内容。这样的男人,看起来好像对你有意思,其实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你,也许这只是他的聊天习惯,他和大多数女人都喜欢这么聊,女人不要轻易被欺骗。

《当年万里觅封侯》广播剧第1-2季未删减资源MP3百度云网盘下载

真正对你动心的男人,在和你聊天的时候会非常注意分寸,因为他害怕说错话会让你对你好感全无,他不想因为这样的原因失去跟你之间的可能。

2、只在你有空时找你

把你当成消遣对象的男人,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和你聊天,他不会去管你是不是在忙,究竟有没有空陪他。如果你说自己没空,他转身就会去找别人。如果你愿意挤出时间陪他,他也不会感受到你对他是特别的,他的心里只有自己。

而一个真心喜欢你的男人,会用心记住你的时间表,只在你有空时才会找你聊天,因为他不希望自己打扰到你工作,不希望引起你的厌烦。这样的男人,打心底里珍惜你,女人不要错过了。

3、话题都是关于你

如果说一个男人跟你聊天的时候经常无视掉自己,说的话题都是关于你,说明他多半对你动心已久。因为大部分的男人,其实对于闲话家常并不感兴趣,少部分喜欢聊天的人,大多都是倾诉欲望比较强的。

他们喜欢在与人闲聊的时候,强调自己的喜好,表达自己的思想,讲述关于自己的事情。如果你遇上一个愿意与你闲聊但是不以倾诉为目的的男人,多半是心里有你,不然做不到总是把你挂在嘴边。

4、回你信息很快速

一个偶尔秒回你的男人,可能只是因为恰好那个时候他闲得发慌。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每次回你信息都很快速,你对他而言肯定是不一般的。

只有将你置顶的男人,才会每一次都能及时看到你的信息。这么做的男人,肯定是对你有意,而每次都选择秒回你,说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经非常重要。这样的男人就算没亲口说爱你,多半也对你动心许久了。

遇见一份真挚的感情,是一件特别不容易的事情。现在的很多女人之所以不谈恋爱不结婚,就是因为她们始终没有等到真心爱自己的那个人。

如果说有一个男人愿意这样对你,那他对你是妥妥的真爱无疑了。女人要学会抓住已经凑到跟前的幸福,不要让它从指间溜走。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