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广播剧《刺青》不问三九全一季无删减完整版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29 13:3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导语:女人要明白,对于爱而不得的感情,最聪明的做法是不强求

这辈子我已经很满意了,知道你的名字,听过你的声音,牵过你的手,吻过你的唇,感受过你的怀抱,拥有过你的温柔,至于以后呢,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再无你。

陈升和小西两人见证了彼此很多重要的时刻,小西也喜欢陈升很久了,这中间只有小西自己知道喜欢一个得不到回应的人有多么痛苦。在大学毕业之后陈升去了国外留学,小西也至此和他没了联系,小西也觉得很难过,但又觉得释放了,因为不会每天担心陈升什么时候会离她而去。人生不会一帆风顺的,总会有些人是你怎么努力都得不到的,所以与其在患得患失中不安,不如潇洒的转身离开,要知道在感情中,爱而不得才是常态。小西在陈升离开后,对于她的那份爱而不得的爱情是怎么做的呢?

高能广播剧《刺青》不问三九全一季未删减完整版网盘资源下载

1、不会去卑微的强求

小西很早就知道了陈升会去留学,但是她并没有去挽留也没有追随,是因为陈升和朋友的一次聊天中有谈及到她,那个男生问陈升他们有没有可能,陈升笑了笑说:“有可能的话我们不早在一起了,我对她只是习惯了,并不是爱。”

生活中有太多爱而不得的人,很多事情都不能够如我们所愿,强行在一起的话也是痛苦,不如试着放手。

如果已经明确的知道你说付出的感情是得不到回应的,那么就要果断的放手,当然刚开始要把一个爱的人从生命中彻底移除是痛苦的、不舍的,但是如果一直不走出来才是最痛苦的,因此长痛不如短痛。聪明的女人不会让自己深陷其中,她懂得强求的爱情是不幸福的,也知道在一段强求的爱情中会让自己成为一个很卑微的人,因此她有自己的尊严,既然并不是互相爱慕,那就放手,放过自己也放过他。

2、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

小西在陈升离开后并没有放弃自己,她报名参加了自己想做的跳伞,在那段时间里,她认识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生活,每天都活的很充实,根本没有时间想起那段感情。

女人要学会从爱而不得的感情中抽离出来,要让自己保留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爱情的向往,要学会在感情里及时止损。人的一生中不只有爱情,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可以花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其中,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那段令人痛苦的感情。聪明的女人会懂得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她不会把时间浪费在一个已经知道结果的事情上,懂得时间的重要性,会花时间提升自己。

3、不拒绝好感的有缘人

小西也是在跳伞中遇到了小煜,小煜身上的阳光气息很吸引她,她明确的知道对小煜是有好感的,所以在小煜告白的时候她就答应了。小西想开始新的生活,既然遇到了一个自己也有好感的人,试试又何妨,也许他真的是自己的有缘人。

如果遇到了一个自己有好感的人,就去试一试,万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呢?但是

不能为了让自己忘记那个人就随便投入到一段感情中,这样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那个男人也是不公平的。

不能急病乱投医,也不能彻底放弃、不相信爱情,如果你是随便谁都可以在一起的心态,还是建议自己单独生活一段时间,让时间去遗忘那个爱而不得的人。

情感寄语:

女人不要让自己陷入一段痛苦的爱情中,最后受伤的只有自己,要明白路走不通的时候就回头寻找另一条路、爱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吧、付出已久的感情得不到回应就停止吧,不要把自己的一厢情愿当成满腔孤勇,也别把沉默当成欲情故纵。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