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188男团广播剧在线听地址_188男团广播剧资源免费夸克

时间:2023-02-02 13:40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俗话说得好:月子仇永生难忘。说的就是女人坐月子的时候,如果受到婆婆不公正的待遇,会记恨一辈子。毕竟坐月子的女人是最为敏感脆弱的,也是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

这些年我也解决了不少婆媳之间的纠纷,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绝大多数婆媳之间发生矛盾的时间点,都在于儿媳怀孕的时候。其实仔细想想也不难理解,因为只有儿媳怀孕的时候,婆婆过来照顾,与儿媳相处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发生矛盾。

然后就是在儿媳坐月子的时候也会引起婆媳矛盾,这期间发生的矛盾很难解决,因为月子仇不共戴天,很多女人都会记恨下来。

剩下的可能就是育儿方面引发的矛盾,或是生活习惯引起的矛盾。婆媳矛盾可能引起的原因实在太多了,有些细微的事情让人防不胜防。所以理应引起已婚夫妇的重视。

随着信息传播得越来越快速,在网络上分享自己婚姻经历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大多数人分享自己婚姻问题的时候,都会提到婆媳关系。

188男团广播剧在线听地址_188男团广播剧资源免费下载

-02-

而据一组数据显示,从2003年至2018年,我国离婚率连续十五年上涨。而调查离婚原因的时候,70%以上的夫妻在离婚原因上选择了婆媳关系。

而结婚的人当众,超过75%以上的女人承认自己的婚姻里存在着婆媳关系不好的情况,而30%的人则表示婆媳关系已经影响到了婚姻。

大数据表明,婆媳关系已经成为影响夫妻婚姻的头号杀手之一。我个人认为,每一对已婚夫妻都要学习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想要处理婆媳关系,就要搞清楚婆媳之间为什么会产生矛盾。有人说婆媳之间之所以会产生矛盾,是因为双方的生活习惯,消费理念不同所导致的。

但这其实并不是根本原因,我觉得,婆媳之间之所以会产生矛盾,根本原因就在于她们在争谁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

而且在解决婆媳矛盾的时候,男人才是最有效果的方法。婆媳因为一个共同的男人而相识,也是因为同一个男人而产生矛盾,所以想要解决矛盾,就应该由男人解决。

-03-

事实证明,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是不会让婚姻中出现婆媳矛盾的。他们会充当婆媳之间的润滑剂,把所有矛盾都消灭在萌芽之中。

而一个遇到婆媳关系只知道逃避,甚至只站在母亲那边指责妻子的男人,他们只会把婆媳矛盾越来越激化,最后影响到自己的婚姻。

所以女人在想要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挑选结婚对象。千万要选择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不要选择那种愚孝的男人,否则婚后的婆媳关系一定会一言难尽。

读者小璐就曾遇人不淑,选择了一个愚孝的凤凰男。正因为如此,婚后她的生活充满了坎坷,而这些阻力都是来自她的婆婆。

结婚两年多,在小璐刚刚生下孩子的时候,因为一些事,小璐选择了离婚。身边的人都说她太过冲动,一个女人还带着孩子,以后该怎么生活呢?想要再嫁也变得困难了。

但是小璐并不后悔,当初也是她坚决选择离婚的。因为结婚这两年彻底打碎了她对前夫的所有幻想,她后悔嫁给他,后悔当初没有听身边人的劝阻。

-04-

小璐与前夫阿斌,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那时候小璐还很单纯,之前没有谈过恋爱。认识了阿斌之后,觉得阿斌长得高大帅气,而且嘴很甜,很会哄自己开心。所以没过多久就沦陷了。

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小璐才知道,原来阿斌的家境并不好。他父亲去世得早,是母亲一直拉扯他长大。一直以来他都跟母亲生活在一起。每次阿斌向小璐说起母亲的时候,阿斌语气都充满了尊敬和爱意。小璐看的出来,阿斌很爱他的母亲。

那时候小璐觉得,阿斌是个孝顺的男人。人都会觉得孝顺的人是好人,人品不会太差。小璐于是更加喜欢阿斌了,觉得他是个可靠的男人。

两个人谈了一年左右时间恋爱,就想要结婚。但是小璐的父母和亲戚朋友都反对这门婚事,因为他们觉得,阿斌家境不好,小璐嫁给他只会受苦。而且他们家孤儿寡母,以后一定会和婆婆生活在一起,那么婆媳关系很难处理。

父母和朋友们的思考并不无道理,但是陷入爱河的小璐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坚持要嫁给阿斌。

-05-

最后无奈之下,父母只好同意两个人结婚。结婚前阿斌就曾告诉小璐,他家把老家的房子卖掉了,又凑了点钱,买了一套房子。所以婚后要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小璐答应了。

两个人就这样结婚了,婚后小璐与婆婆生活在了一起,也开始了她悲惨的婚姻生活。

小璐的婆婆,性格比较强势。与儿子儿媳生活在一起了,也没有认为这个家是他们的,反而认为,儿媳应该和儿子一样,听自己的话。

于是一起生活的那段时间里,婆婆一直在家里说一不二,还像以往那样管教阿斌,顺带着管教小璐。婆婆要求婚后两个人把工资上交给她,然后统一分配零花钱和家里的开销。阿斌同意了,并且劝说小璐也把工资上交。

这就让小璐心里十分别扭,感觉婆婆管的实在太宽了,连自己网上买点东西都说三道四的。婆媳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张,偶尔还会发生争吵。

而每次争吵,阿斌都站在母亲那边指责小璐,事后还会对小璐说:那是我妈,就算做错了你也要忍着。她养我太不容易了,我要让她生活的好一些。作为妻子,你也应该这样做。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