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附加遗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3 16:33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感情的世界里,有美好,同样也有痛苦。

并不是每个人都足够幸运,可以遇到一帆风顺的爱情,有时候两个人走着走着就散了,连对方为什么不爱了都不知道。

其实,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他变心,其实都是有原因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不爱。

当一个男人在跨出那一步的时候,这段感情就已经变质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再爱都没有用。

所以很多时候,要学会看清一个男人的心意。人到中年,男人变心大多数是因为这三点,并不是爱。

生活过于平淡,想追求新鲜刺激

广播剧《附加遗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其实,在男人眼里,他们并不会太过看重感情,尤其是两个人在一起很久,彼此之间就早已经归于平淡,没有爱了,更多的是责任。

那么人到中年,男人变心,很大程度的是因为在生活中找不到那种新鲜感,觉得生活太无趣了,于是就有了其他的念想。

都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七年之痒,七年足以消耗一个人所有的激情,尤其是婚后的伴侣,彼此之间就再也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

但很多人会懂得去控制自己,调节自己的状态,承担自己的责任,不会做出一些伤害彼此的事情,但同时有的男人更多的只会满足自己的内心。

那些因为感情平淡,夫妻之间没有太过的交集,或者在家庭找不到存在感的男人,就容易变得极端,也可渴望其他的温暖。

若是这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对自己过度的关心,就很容易动情,从而就做了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可能一开始会心有愧疚,但是时间久了反而理直气壮。

因为家庭琐碎心烦,想要逃避现实

在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变心,就是因为夫妻之间没有了交集,还有家庭琐事他都不操心,导致彼此之间距离越来越远。

突然有一个人能够理解他,知道他的烦恼,并且善解人意地安慰他,渐渐地他的心就有了触动。

很多人,都说女人没有爱,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但我觉得男人更是如此。

稍微有个人假装很懂他,很理解他,就各种掏心掏肺,甚至还能做到替别人养家养孩子。

那些因为家庭琐事,就逃避现实,不愿意去面对,这样的男人说白了就没有担当。

一个动不动因为遇到问题,就可以找另一个女人互诉心肠的男人,也不值得被爱。

可能当初他变心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爱,但是只要触及了底线,这就不能容忍。

所以说,对于一个可以随时转向别的女人的男人,女人要认清,及时止损。

自己有所成就,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己

其实,关于这种有了成就,就抛弃糟糠之妻的人,大有人在。

有的男人比较爱面子,有钱就膨胀,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去找更年轻漂亮的女人,都是很现实的。

可能大多数人还会觉得女人虚荣,势力,其实男人比女人更加现实。

女人可以陪着男人从一无所有开始,而有的男人会觉得自己有了成就,现在的你就配不上他了。

于是就各种开始嫌弃,打击你的自信心,让你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没用的女人。

有的良心好一点的,可能还会钱照样给你花,只要你不过多的约束他,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对于有的男人,他就是直接说分手,一点余地都不给。

对于这样的男人,其实说白了当初跟你在一起,也是利用你的好,等你什么都付出了,他也有自己的地位了,你就可以走了。

对此我想说的时候,任何时候,女人都不要完全地为一个人付出,没了自我,这样的结果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总结:

关于男人的心理,有时候是可以很好理解的。

一个男人变心,其实更多的是满足自己的需求,说白了就是自私,哪有什么爱不爱,他只是更加爱自己,想要去享受。

所以,女人始终要明白一个道理,婚姻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感情也不是,你最要做的事情就是爱自己,对方才会爱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