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夜色深处广播剧资源夸克_夜色深处广播剧耳机系列打包

时间:2023-02-18 16:49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导语: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热词和行话开始层出不穷。比如嫁人不嫁妈宝男,娶妻不娶“扶弟魔”。虽然很多时候,都是被大家当做玩笑来说的,但是这些话,却是有一定道理的。

之所以不嫁给妈宝男,因为你们婚后的生活,大部分是由他妈妈把控的。跟妈宝男在一起过日子,就像是跟婆婆在一起过日子一样,不仅非常无趣。而且很多时候,很小的问题会被放大,家庭矛盾不断,影响生活质量。

而之所以不娶“扶弟魔”,是因为以后你们小家庭的钱财,有一大部分都要用来供给她的弟弟。她弟弟结婚、买房的钱,都压在了你们身上,成了你们的责任。让你们的生活质量直线下降,日子一长,夫妻也会为此争吵不休。

夜色深处广播剧资源下载_夜色深处广播剧耳机系列打包

比起来妈宝男,我觉得“扶弟魔”更加可怕。因为妈宝男,只是在精神上给你压。而“扶弟魔”,是真正的从物质上来给你剥削。所以,在娶媳妇的时候,如果你的对象,有个没有独立赚钱能力,事事依赖自己的家庭和姐姐的弟弟,你可要擦亮眼睛,慎重择偶。

并不是所有有弟弟的女孩子,都是“扶弟魔”。只有那种什么要不干,总是想着啃老,让家里人给承担一切的弟弟和责任感特别重,认为弟弟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的姐姐,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扶弟魔”。

责任感很重的女孩容易成为扶弟魔吗?

静静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她还有一个个弟弟小军。静静家庭情况不算宽裕,但是对她还算不错。因为静静成绩好,所以如愿的升入了一所不错的本科大学。大学里的静静,经常利用周末去勤工俭学,学校旁边的兼职,她几乎都做过。

静静在学习上也非常认真,连续四年都拿到了奖学金。这样勤奋努力的女孩子,很容易吸引到男孩的目光。小凯是她们班的班长,他知道静静的家境有些贫困。但是他被这个女孩身上的毅力和勇气所吸引,于是开始追求静静。

一开始静静并没有谈恋爱的心思,因为她怕影响自己的赚钱和学习。并且在她心里,谈恋爱一定是花销很大的。她并不打算在大学里谈恋爱,然而耐不住小凯的追求。小凯也很优秀,长相也不错,加上父母都是老师,家境还不错。小凯特别会讨女孩子欢心,在追求静静的时候,经常送一些女孩子喜欢的小物件。

静静的舍友都劝静静赶紧收了小凯,毕竟这样的绝世好男人,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说的多了,再加上小凯的确各方面优秀,静静也接受了小凯。两个人谈起了恋爱,毕业后的静静,只想找一份安定的工作,于是她把目光放到了老师上。

小凯的父母又都是老师,便给静静介绍了一些面试机会。优秀的静静在各种面试中,都脱颖而出。恋家的她选择了一家离自己家近的学校任教。与此同时,小凯也考上了公务员。因为静静的落落大方,小凯的父母有目共睹,所以对于家境这个因素,他们并不过多在乎。

所遇良人能把握住吗?

静静的父母自然也是对小凯十二分的满意,毕竟小凯这个条件,很多女孩踏破了门槛也像嫁给他。静静能够嫁给他,是她的福气。不仅如此,静静父母对小凯的家庭条件尤为满意。因为自己家境贫寒,嫁给一个家境不错的人,可以扶持帮衬着点。

小凯很爱静静,考虑到静静家境的问题,小凯决定房子的钱由自己来出。因为父母的房子,都是单位给的,父母这些年,也攒了一些钱,拿出一些来交首付也是完全没问题的。他决定把这栋房子,作为给静静的彩礼。

在跟静静商量的时候,静静有些沉默。思考了良久,她答应了。小凯的父母自然是没什么意见,自己就小凯一个儿子,钱自然也是给儿子花。而且这些钱,还是拿的出来的。

就这样敲定之后,他们决定在六月底订婚,九月结婚。订婚宴当日,静静家里的大小亲戚都来了,所有人看小凯的时候,脸上都带着满意的微笑。因为在他们眼里,静静找到这样的女婿,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在司仪说完话后,静静的母亲突然上台,想要讲两句。想着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大家便让她上了台。一上来,她便开始讲自己从小抚养静静,是多么的辛苦,自己的家庭,多么的贫穷。下面的亲戚中,有同情的,也有一些听不下去的,但是都没有说出来。

彩礼给小舅子这合理吗?

这时候,静静母亲开始恭维起了小凯:“我们静静能嫁给小凯这样的好孩子啊,我真的是做梦也没想到。我们静静也是我从小看大,考上大学,找了个好女婿,真是争气!而且我的好女婿,彩礼给了我们静静一套房子。这套房子,我想着他们两个人也住不到,便想着把房子给小军,小军也快到了成家的年纪了,没个房子也不好找对象。”

说完,亲戚们有的看小凯,有的看静静,还有一些人在鼓掌。这时候小凯上去,说:“我也讲两句吧。这房子是虽然说是彩礼,其实是我跟静静的婚房,我们以后要住的。可能静静没给你们说清楚,闹了这么大的乌龙。”然后他把头转向静静:“是这样吗,静静?”

谁知道静静并没有按照他想的那样下台阶:“我妈养我这么大也不容易,小军没房子也的确不好说媳妇。我们可以先住你家,等我们有条件了,再自己买一套。这一套,就给小军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