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塔洛希岛广播剧无删减完整版_塔洛希岛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21 20:3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会有圆满也会遇到无奈。

即使感情的世界里,大家也逃不过这个定律。

我们都希望,可以遇到心仪的人,与对方牵手之后,就能幸福快乐地度过余生。可事与愿违,却是爱情中的一种常态。

有这样一句话,说出了许多人的无奈:

不是努力成全爱情,就能赢得一个人的真心。

大家期待的,明明是幸运一辈子。

若是遇到错误的人,两个人终究无法长相厮守,结果只会与幸福渐行渐远。在这样的缘分中,一个人即使付出了全力,也抓不住想要的缘分。

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情。

塔洛希岛广播剧未删减完整版_塔洛希岛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

莫过于你深爱一个人,对方却对你并不上心。

为了成全缘分,你的努力感动了自己,对方还是无动于衷的态度。

很显然,失衡的爱情里,是没有幸福可言的。

因为一个人并不爱你,即便你使出浑身解数,那个人依旧会顾全自己,并不会为你做出什么妥协。直到有一天,你积累足够多的失望,痛到忍受不住,才会明白爱情,从来不是某一方用心的结果。

只有真心相爱,并且真诚以待的两个人,方能以情侣的身份守住缘分的初衷。

如果某个人的心中,从来没有你的位置。

即便你降低自己的姿态,为爱情付出再多,那个人都不会真心对待你。

一个人不适合你,执着下去的结果,只会让你陷入情感的泥潭里,找不到幸福温暖的方向。真正聪明的人,会在爱情中保持足够的理智和谨慎,遇到不合适的人,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选择及时止损。

那么,我们如何确定,一个人是不是适合自己呢?

从爱情心理学上看,如果付错了爱,这三种“直觉”骗不了人。

没人愿意理解你。

什么是好的感情呢?

两个人携手之后,既能一起谈情说爱,也能做到包容理解。

这样的爱情,往往是能通过时间考验的。

要知道,即使彼此成为情侣,依旧会面临出其不意的挑战。双方若是缺乏包容的心,很容易在鸡毛蒜皮的琐事里,迎来分道扬镳的一天。

如果一个人,嘴里说爱你,行动中却不会守护你、成全你,甚至对方还会指责你。面对这样的一个人,很容易让人产生缺乏理解的感觉。

其实,当一段缘分里,你产生了这样的直觉。

大家就要意识到,自己是不是遇到错误的人了。因为爱你的人,会努力给你足够的温暖,而那个不理解你的人,只会给你带来很多的伤感。

你会感觉很无助。

遇到爱情后,我们都想拥有一份圆满。

大家会期待着,在时光荏苒中,可以与所爱的人一起将缘分守护下去。

如何达成所愿呢?

这个时候,朋友们基本上能够意识到,幸运长久的爱情,离不开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毕竟爱情中,还会伴随着磨合。

如果两个人,没有交流的意愿,遇到事情都是一个人拿主意。

那么这样的感情,终究是无法长久的,因为不同性格的两个人,隔阂会越来越多,最终让双方之间,形成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

这样的爱情里,往往会让你感觉到,是自己一个人在努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会因此变得很无助,若是产生了相似的直觉。那么一个人,对待爱情的期望值也会降低了,因为付出了努力,收获不到想要的结果。

爱情中没有期待。

情侣牵手后,都会有幸福的期许。

在这些期许的推动下,双方会不断做出成全爱情的事情。

于是情侣双方,也会在幸福的相处中,找到情感的归宿。与此同时,大家也会希望着,两个人可以一直相爱下去。

若是某一天,你在爱情里,找不到被关爱的感觉。

试问一下,你会产生什么样的感受呢?通常情况下,大家如果确定了,对方并不在乎自己,也就对这份感情失望了。

当身处一段感情,却没有了幸福的期待,这样的缘分终究是无法长久的。

爱情是两个人互动的结果,从来不是一个人能够经营下去的。面对一个不爱你的人,谁还会心心念念,希望与对方长相厮守呢?

即使很爱一个人,若是你的直觉里,不愿意期待将来了。足以说明,对方并不适合你,而此刻的你,也产生了分手的念头了。

适合你的感情,会让你产生归属感。

而不幸的缘分中,却会让你不断积累失望和疼痛。

如果和一个人相处,你找不到想要的温暖,直觉中却会产生这样的感觉:没有人愿意倾听你的心声,那个人不愿意理解你;你越发迷茫和无助,于是对爱情没有了任何的期待。

很显然,这样的感情并不是你的归宿。

而你努力的结果,终究是付错了爱。若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你还会坚持下去吗?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还是就此选择止损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