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将进酒广播剧第一季免费收听_将进酒广播剧第三季百度网盘

时间:2023-02-25 23:38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很伟大,爱情也如玻璃一样的脆弱,它经受不起来自世俗名利流言的打压,最后,高高在上的爱情大厦倒塌了,剩下的只是一片伤痕累累的残骸,或者行尸走肉,至此没有了灵魂。想当年全世界的人为戴安娜和查尔斯婚礼而欢呼的时候,只有一个说,没有一段婚姻能经受得住千万双眼睛时时刻刻的打量。

【幸福】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我娶你。2.你个笨蛋啊,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3.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4.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还外边转什么阿?老实在我身边待着就行了。5.我爱的人我要亲手给她幸福

将进酒广播剧第一季免费收听_将进酒广播剧第三季百度网盘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你,或许我还是原来的我,站在人群中会不知所措。如果当初你没有离开我,或许我不会像现在这般冷漠,在我学会孤单和寂寞的时候,也明白了什么叫做不可能。可不可以不要再勇敢?可不可以不再假装坚强?可不可以有一个人能够看穿我的逞强?

天空尽管阴霾,终究还是会蔚蓝。云依旧会潇洒地来去。年华终将化为华丽的燕尾蝶,在世间撒下耀眼的磷粉。有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只需要等待;敢等待也是一种自信。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生命中有太多遗憾,岁月里有太多伤感。在我们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爱,去好好地爱人,也去好好地对待别人的爱。只有这样,当生命终结的时候,才不会让爱人带走遗憾,才不会给自己留下伤感,才可以为人生画一个美丽的圆!

人世间有太多的情感与归宿我们不能把握,构成了命运的不确定与爱情的不可求。在这个浮华掠影幻梦破灭的年代,对于爱情、事业、青春与梦想,我们通常只能默然相守,寂静求欢。

持久的爱情源于彼此发自内心的真爱,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任何只顾疯狂爱人而不顾自己有否被爱,或是只顾享受被爱而不知真心爱人的人都不会有好的结局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