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玲珑月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3-01-29 10:16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缘,方能遇见。

但茫茫人海里,谁才是自己的有缘人呢?

到了恋爱的年龄,大家心心念念,希望遇到命中的另一半。

时光荏苒中,我们左等右等,迟迟遇不到让自己心动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有些人就会调整方向,甚至降低择偶标准,以此来成全爱情。

甚至还有人,直接用将就的态度,随意选择一段感情。

在亲戚朋友的劝说下,大家本以为,爱情和婚姻真的很简单。随意选择一个人,只要彼此能够包容以待,就会做到相互理解,就能携手度过漫长的余生。

而实际上,如若遇到错误的人,我们不但会陷入情感的泥潭,甚至还会失去幸福的方向。即便用余生去调解,也无法做到真正与自己握手言和。

玲珑月广播剧全集资源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01

成为情侣,就能厮守吗?

恋爱的目的,是什么?

在一些人看来,女生期待浪漫的爱情。

她们选择恋情的原因,往往是出于感性的,只是为了满足个人对浪漫的追求。

而事实上,并非如此。

女人情感细腻,她们在情感生活中,有敏锐的感知力,也会期待着,能够通过爱情,找到一个真正守护自己的男人,找到一份情感的归宿。

只不过,遇到爱情之后,女生很容易变成一个感性的人。

这就意味着,大家很难用理性的思维,去判断一个男人,也难以看穿男人的真实面目。面对男人的投其所好,女生很容易误以为,自己遇到了余生的爱情归宿。

殊不知,许多男人是善变的。

这些男人接触爱情,往往不是真心的,而是怀着自利的目的,为了解决个人的一些需求。当他们轻易打动一个女生,两个人的感情尘埃落定,这些人往往就很少会为爱情付出什么了。

若是遇到这样的男人,即使女生有长相厮守的愿望,也会在现实面前,一天天积累越来越多的失望,同时,也会与幸福渐行渐远了。

02

这些人,不值得去托付。

婚姻,是需要成全的。

遇到一个,真诚以待的男人,才是女生幸福的根本。

如果某个男人并不爱你,他可能会暂时取悦你。而当你们的感情,进入平淡期,这个男人可能就会原形毕露了。

在女生看来,爱情和婚姻,是自己余生的归宿。

如若遇人不淑的话,大家将会面临的,只是水深火热的处境。

因为男人不爱你,在这样的感情里,女生不仅无法找到安全感和归属感,还会在屡次失望之后,彻底对爱情失去信心。

那么,站在女生的角度看,如何看穿男人的真实面目呢?

其实,即使女人会在爱情中,出现“智商归零”的现象,但是依靠自己的感觉,还是能捕捉到被冷落的信号的。比如说:有4种男人,不值得“托付”,就别纠缠了。

把你当“出气筒”。

爱情,是需要对等的。

怎样的相处,方才的一种对等的表现呢!

情侣双方,能够相敬如宾,往往是一种平等相处的状态。但是这种相处模式,是建立在相互欣赏,以及相互尊重之上的。

在男人面前,女生没有强壮的体魄,也没有强大的力气。

但是因为男人爱你,所以女生可以幸福地做自己,很显然,这样的男人会尊重所爱的女子,并且会用自己的包容和理解,给予女生足够的守护。

相反的,不靠谱的男人,只会将怨气释放到女人的身上,在两个人的交往中,他习惯用挑剔和嘲讽的语气对待女生。而这样的男人,往往给不了女生真正的幸福。

朝三暮四的男人。

长久的感情,离不开必要的原则。

其实,爱情的世界里,需要遵守“排他性”。

爱你的男人,不仅能够意识到这点,还会用自己的行动,与其他的异性划清界限,以此避免爱人产生误解,用这样的方式来成全爱你。

但是,并不在乎你感受的男人,却会有朝三暮四的表现。

试想一下,这样的男人会爱你吗?很显然,他在乎的只是他自己。若是遇到这样没底线的男人,女生就别轻易托付了。

缺乏孝心的男人。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亲情。

大家在父母的守护下长大,对原生家庭有依赖和守护的义务。

作为一个男人,更要有这样的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往往懂得孝顺父母,而这样的男生,才能在余生的时光里,给身边的人带来足够的幸福。

女生不要以为,男人是不是孝顺无所谓。

而是要明白一个事实,如果男人对自己的父母都不好,又如何去关心和守护其他人呢?缺乏孝心的人,实际上是很自私的人,是不懂感恩的人。

不懂上进的男人。

男人可以落魄,但不能不努力。

女生要意识到,两个人走到一起,是奔着更多的幸福而去的。所以,大家需要理性对待自己的情感生活,一时的冲动,是无法成全自己余生幸福的。

上进心十足的男人,能够知耻而后勇,也能依靠自己的努力,给你带来想要的生活。而那个懒散的人,只会变成你的负累。

爱你的男人,会将你的幸福,看成是他的责任。如果男人和你的交往中,始终都是一副松懈懒散的形象,很显然,这个人的心中没有你的位置。

因为不爱你,他不会为你去改变,也不能成为你余生的依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