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小清新物语广播剧在线听全集-情敌的小清新物语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2-28 14:09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爱唠叨,这也许是女人的天性。唠叨就像是一剂麻醉药,唠叨久了,对方就产生了免疫力。尽管女人天天唠叨,但是男人依旧是我行我素。久而久之,唠叨就成为了一种不良的习惯,影响婚姻的幸福指数。

唠叨最后的结局,总是不欢而散。喋喋不休不仅不能说服自己的丈夫,认同自己的观点,反而会把自己曾经拥有的,美好的一切摧毁。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喋喋不休,并非无药可救,注意以下几点,可以有效改善唠叨的毛病。

小清新物语广播剧在线听全集-情敌的小清新物语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第一:同样一句话不说第二遍

一句话只讲一遍,然后就把它忘掉。一般情况下,很多事情你只需要讲一遍就可以了,多说无益。说多了,只会换来对方的不耐烦跟拒绝。如果他确实是把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遗忘了,你非常恼火,但是他态度虔诚,又能及时补救,过后就不必再浪费口舌,秋后算账了。

第二,夫妻双方幽默感的培养

幽默感将会让你常常保持良好的心态。凡事不要太计较,乐观面对总会有解决的办法。有时候不妨用幽默的方式,给自己找个台阶儿下,同时也给自己的心情,找一个放松的出口。

妻子出差回来,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可是进家门的那一刻就开始不淡定了,屋内乱七八糟,衣服扔得到处都是。看着凌乱的房间,妻子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对丈夫怒吼道:“你怎么这么懒!平时家务活不干也就算了,我这么多天不在家,你就不能打扫一下卫生吗?”

妻子一面收拾房间,一面接着唠叨:“你上辈子肯定是头猪,要不然是个人,都不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待着。”丈夫本来是想解释的,说自己单位加班,没有顾得上,但转念一想:妻子还在气头上,这时候解释不但没用,可能还会让她更加的生气,不如换种说法。

于是,他嬉皮笑脸地跟妻子说到:“你说的对,我就是一只猪,但是猪也是要吃饭的。媳妇,你准备晚上让猪吃什么呢?”妻子顿时没了脾气,附和了一句:我去给你准备猪饲料。一句话瞬间缓和了紧张的气氛,就这样,一片乌云就此飘过,皆大欢喜。

所以生活中,夫妻双方都要学会:用宽容幽默的态度,对待生活中不如意的事,而不是整天绷着一张脸,更别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芝麻小事,最后把爱变成了怨。幽默会让平淡的日子变得丰盈,就算婚姻里有再多的荆棘泥沼,也能随时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第三,尽量采用温和的方式

温和的方式比重复唠叨的方式有用多了,男人通常都喜欢被人温柔的需要,而不是用强硬的态度下达命令。如果你想让他去帮你买菜,可以说:亲爱的,你去买菜呗,我在家给你做,最喜欢吃的酸菜鱼。或者说:上次你买的那个西红柿特别好,一看就不是催熟的,从哪买的?下班的时候再捎点回来吧!类似这样的话,会比你唠叨一百遍,更容易达到目的。

情感寄语:

日常生活当中,夫妻共同生活难免有磕磕碰碰,可能刚开始的时候,你会把它当成婚姻的一剂调味剂,但是长期无休止的唠叨,最后常常会拖垮一段婚姻。试想一下,如果你每天晚上回家后,等待你的不是一个温馨的家庭氛围,而是每天要面对一个唠叨挑剔的妻子,你是不是也会觉得很痛苦,想要逃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