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月亮奔我而来》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8 17:42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奥斯卡经典歌曲《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唱道: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无法假装若无其事/他会用全世界来交换/只为了他找到的好东西/即使她很坏,他也看不见……

该歌曲深情婉转,朗朗上口,形象地描写了男人爱上女人时的痴情状态,情真意切、感人肺腑,让人忍不住一听再听。

确实,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他的爱就像女人怀孕的肚子,无论如何是藏不住的,总会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细节决定爱,男人下意识的这3个“习惯”,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月亮奔我而来》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第一,习惯把你放在第一位

女人在男人心中的排位,决定女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

有的男人,把事业放在第一位,或把父母放在第一位,或把欲望放在第一位,但不管怎么放,他们都不会把女人放在第一位。这样的男人,不管他再优秀,事业再成功,女人都要慎重考虑。

而有的男人,他可能没有让人艳羡的事业,也没有追名逐利的野心,但他爱上你后,就始终把你放在第一位,不管是吃饭喝水这样的小事,又还是买房买车这样的大事,他都事事以你为先,为你考虑,为你筹谋,甚至直接让你做决定。这样的男人,是真的爱你,想和你在一起的。

所以说,当男人习惯把你放在第一位,那说明他是真心实意想和你过日子,想给你一个踏实安稳的未来。

当女人遇到一个这样的男人时,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守护他,要懂得感恩他对你的付出和奉献,适时予以回馈和回报,让他那颗为你跳动的心,能够得到鼓励,也获得更多的为你而来的动力。

在这自私自利的时代,如果一个男人习惯把你放在第一位,大概是世间最幸福的事了。

第二,习惯和你待在一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是一句毫无新意的话,但对于爱情的意义却历久弥新。因为,对于感情来说,最基础最重要的,就是在一起,能陪伴。抛开这个前提,爱情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

很多男人在开始爱上对方时,总会千方百计和对方在一起,拥抱、亲吻甚至发生关系,都是他们乐意为之的,为此他们会像忠犬一样守在女人身边,甚至为了和女人在一起,放弃了工作的加班,哥们的聚会,以及打游戏的时间。

可久而久之,当他对女人的新鲜感一过,他可能就不太喜欢和女人黏在一块了,甚至有时女人提出在一起的要求,男人都会找借口逃避。

如果男人经常不愿意陪伴女人,就算是勉强在一起,也是心不在焉,这个时候女人就要留意了,这个男人要么就是没那么爱你,要么早已劈腿了。

毕竟,男人的心在哪里,他的时间就在哪里。如果他连正常的陪伴时间都不肯给,那这样的男人留着又有何用?

《爱的五种语言》里,把“精心的时刻”列为五种重要的语言之一,强调伴侣之间要把时间留给对方,和对方愉快地待在一起,聊天、说话或者做事,让对方感觉到自己是被关爱和需要的,这样有利于融洽双方关系,让双方身心愉快。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从来不会把和你相处当做一种负担,更不用说逃避和你在一起。相反,他会把和你在一起当做一种习惯,就像吃饭穿衣一样必须,只有和你在一起,他才会发自内心的微笑,会感觉到全身充满了能量。

当男人有这个和你在一起的“习惯”时,说明你早已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他对你的爱早已渗透到了他的血液里了。

第三,习惯为你排忧解难

老一辈的人常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

虽然,现在大部分女性早已实现了经济独立,走入婚姻也不再是为了吃穿,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交流和价值观上的相似,是为了嫁给爱情。

但毫无例外的,女人在寻找对象时,依然会要求男人能为自己排忧解难、遮风挡雨。这既是一个女人现实的需要,也是对感情的要求。

为何这么说?因为,一个愿意为你排忧解难的男人,必然是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更重要的是,这个男人肯定是真爱你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当然值得作为女人终生的依靠。

而同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自然会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你有任何需要的时候,都挡在你的前面,为你解决难题,帮你消除困难,让你把知道,我一直在你身边。这样的男人,给了女人足够的安全感,也让女人能更加信任地把自己交给对方。

当一个男人有了这个“习惯”,他为了实现对你的承诺,让你在他的港湾里生活得更加幸福,必然会不断地去实现个人的自我成长,以便能更好地为你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

匡匡说,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一个习惯为女人排忧解难的男人,定然是能够免你惊扰,护你周全的男人。

美国的约·凯恩斯说: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当一个男人习惯把你放在第一位,习惯陪伴你,习惯为你排忧解难时,那么你和他的命运便也因此注定了,那就是你们将会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