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龙血(养父)by水千丞未删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15 12:37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龙血(养父)by水千丞 养成系年下

龙血人儿子攻X雇佣兵养父受

这本相比较188其他文来说不算火,但也是很好看的,性张力十足,剧情也不错。

1

剧情简介

单鸣在执行任务时受伤并与队友走散,迷失在辽阔可怖的原始森林中。

凭借着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他对自己脱困依然抱持着绝对的信心。

然而他却比预期多花了一倍的时间才狼狈不堪地逃出了这片魔鬼之地,

原因是他意外地捡到了一只绝对不该出现在这个地方的生物——一个小孩儿。

单鸣的一时性起,将孩子从鬼门关捡了回来,并从此改变了两个人,甚至其实是更多人的命运。

无迹可寻的飞机失事,雇佣兵团面临的重重危机,团员之间的猜忌与牺牲,与政府组织如履薄冰的微妙关系,令人闻风丧胆的“国家兵器”计划,传奇而悲切的“龙血人”命运。看似普通的任务背后巨大的阴谋,一切的一切似乎冥冥之中都与孩子谜一样的身份有着千丝万缕地联系。

龙血(养父)by水千丞未删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遇见很美,相处却很难。

想必这种感觉,是许多人在感情生活中的共识。

碌碌红尘中相遇,缘分的奇妙,让人在情不自禁中,选择成全爱情。

经过魂牵梦绕的思念,迎来彼此互动的机会,而双方的缘分,也会在你来我往中,一天天迎来升华的契机。最终,让彼此相信有缘,在欣喜中走到一起。

成为情侣后,感情就是圆满了吗?

殊不知,在通往婚姻和变老的路上,情侣两个人依旧要面对挑战。

携手一辈子,是美好的期待。

但是情感生活中,许多的情侣,走到最后却散了。

有些人,在分手的那天,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内心会隐隐作痛不是滋味。

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结局,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心中明明还有爱的感觉,可是却无力挽回走远的缘分了。

对方深爱的时候,自己未能意识到。

当那个人的耐心磨灭了,爱意完全消失了,在悄无声息中选择离开的时候,许多人方才会在后知后觉中意识到,自己错过了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可是,这世上还有后悔药可吃吗?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

错过了一个人,就再也难以找回了。余生漫长的时光里,有些人只能抱憾终身,每当想起那个爱过自己的人,都会感觉亏欠对方。

如同张爱玲所描述的那样,本以为爱情会给人带来圆满,结果带来遗憾的,偏偏是爱情。

为何有的情侣,从恋爱到婚姻,一路畅通无阻呢?

排除客观的因素,主要是因为,两个人在相爱的过程中,实现了感情的升华。

双方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知到理解,真正做到了情投意合。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那便是彼此的相处中,能够做到“共情”二字。你理解我的感受,我成全你的爱意;两个人相爱却不会相杀,既能尊重个体的独立,也能保持心意的沟通。

达到共情,方能情意相投。

以下内容为付费内容65%

这就意味着,两个有缘人走到一起后,需要在沟通中,实现情感的碰撞。

相处的方式对了,缘分才能获得增长的契机。

若是某一方,得到了就不珍惜,或者不考虑对方的感受,而是做出许多自私的举动,这样的感情就容易失衡,就会让人产生不爱的念头。

那么,情侣走到一起后,怎样相爱才能拉近彼此距离呢?心理学:感情想长久,这两点别轻视,别不以为意。

信任,是融洽相处的前提。

“逢人且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逐渐学会了防备,即使有万千的心里话,也不会轻易向他人倾诉。直到有一天,遇到可以倾诉真心的人。

对方可能是朋友知己,更多的时候,会是自己的人生伴侣。

尤其遇见爱情后,彼此知根知底、无话不谈,这样的相处模式里,双方的情愫渐长,于是各自的内心深处,都认定对方,是自己余生的归宿。

因为信任对方,才会将余生,托付到爱人的手里。

两个人的相爱,让各自放下心里的包袱,将自己毫无保留地交付给另一方。这或许是爱情的意义所在,相爱了,就做好余生不离不弃的准备。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