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冲撞》完整版全集资源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16 15:27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问:喜欢一个男孩子,经常找他聊天,但通常自己发很多条,他就只有一个表情,也没有很快回我,我是不是没希望了?

我的想法:

经常找他聊天,还喜欢发很多条,但却一点效果都没有,你没反思过吗?

针对于如何聊天这事,你不用跟别人学,跟你朋友圈做得好的微商学,足够了。

我们看微商是怎么样一步步地把你发展成为她的客户或者合作伙伴的。

第一步,微商先是海量的去获取精准用户,卖面膜的,美容院啊、小红书啊这些都是精准客户的聚集地,去这些地方发广告、做活动、做宣传、发福利,获取到这些精准客户的信息。

广播剧《冲撞》完整版全集资源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谈恋爱也是,你想要哪个范围的恋爱对象,想过没有?什么职业、什么背景、什么性格,想清楚了,就去对应的场合去找,驴友会、相亲会、party、晚宴,只要你想,就一定有办法进去,去结识你想认识的人。

第二步,微商获取了客户信息,加了联系方式后,她们从不急于和这些客户聊天,她们会先利用朋友圈打造自己的形象和人设。

有的把自己打造成靠卖面膜创业发家的名媛;有的把自己打造成能说会道的护肤专家;有的把自己打造成带领闺蜜一起挣大钱的运营高手,先通过朋友圈让客户逐渐对自己的人设产生印象和兴趣。

你谈恋爱天天找对方去聊天意义大吗?不大,对方对你都没什么认知,不了解你,跟你聊天,能聊出什么来。现代人都喜欢从一些边边角角先去探一探你的信息,所以,你的社交网络展示出来的信息至关重要。你每天发吃的,可能是吃货,可能是美食专家,你想让对方认为你是什么,那么你的塑造就要往哪一块靠。

第三步。等对方通过这些社交网络了解的差不多了,微商们就开始和客户聊天了,一开始聊天也不直接聊卖产品。一定是从客户的兴趣爱好、特长职业上去聊,哪里了解的客户兴趣爱好呢?客户的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也是要经常看的。

是宝妈的,就多聊聊宝宝;是做保险的,就聊聊想做个保险规划;是宅女的,聊聊美食动漫......先通过这些建立一个信任感,让客户放下负担和抗拒。

谈恋爱聊天也基本是这个操作,前期不要动不动就聊感情啊,聊爱来爱去啊,聊结婚生子这些,啥关系啊,就开始聊这些,先从对方的兴趣爱好职业聊就挺好,对方在行的东西,总会跟你多说一些。

第四步,等到微商们和客户的感情联系建立起来了,就会开始透露自己在做什么,做得怎么样。很多时候,微商都不用自己说,客户就会主动问:我看你朋友圈经常卖面膜,效果咋样啊,我也想试试。

这个时候从一开始的生意,就变成朋友间的互相交流了,把普通客户发展成付费客户也就算顺理成章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