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思绪万千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3-22 13:47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是这世上,最难琢磨的东西。

两个人相遇,继而有了牵手连理的机会,但是能否拥有圆满,还是未知的。

我们本以为,彼此的缘分,可以顺利通过诸多的考验,双方的感情,可以在水到渠成中圆满。殊不知,一个小小的分歧,都有可能让情侣翻脸。

怀着长久的期待,大家开启一份感情。

为了成全缘分,朋友们不惜代价,心甘情愿为爱情付出。

但是爱情面前,却没有真正的公平可言的。不要以为,你全力以赴了,势必就能尝到爱情的甜果;也不要以为,对方口口声声说爱你,就一定会与你长相厮守。

思绪万千广播剧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有时候,相爱的同时,刻意去设置一些羁绊,反而更容易看透人心,也可以为你的爱情保驾护航。如同言情小说中的那样,好的爱情,往往是经历过考验,却依旧相依相偎的。

再多的誓言,不敌一次冷落。

站在缘分的起点上,每一份感情,看起来都无坚不摧。

双方从相遇到相爱,整个过程,充满了新奇感,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一般。于是许多人会认为,两个人的感情,终究会迎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果。

为了赢得青睐,擅长言辞的男生,会用情话点缀爱情。

为了表明真心,一些男生会反复在女生面前,发下天长地久的誓言。

可爱情不是剧本,真正的感情,不是用嘴巴说出来的,而是需要双方在长久的交往中,通过踏实的举动表现出来的。

许多情侣,看起来很和睦,可是面临一次的冷落,誓言就会变成了谎言。

曾几何时,追求你的时候,男生信誓旦旦,说即使被你拒绝,也会一辈子紧紧相随。而当爱情迎来平淡期,你的一次冷落,都会变成对方翻脸的机会。

试想一下,当感情进入这样的阶段,还有多少爱意留存呢?

若不是真爱,怎能通过考验?

人生漫长,真爱难得。

恋爱的年纪里,我们都期待着,可以“遇一人白首”。

遇见那个,主动对自己好的人,大家就会误以为,属于自己的爱情到来了。

尤其面对一个,擅长甜言蜜语的男生,又有多少女生,可以抵得住这样的攻势呢?大家很容易放松警惕,用默认的方式,选择那个主动的人。

直到有一天,两个人的相爱,遇到了挫折。

面对疑点重重的男人,女生才会重新想起,“什么是真爱”这个话题。

其实,真正的爱情,是需要通过时间考验的。如果一个人,对你说了无数的誓言,却一个个逐渐变成了谎言,很显然这并不是真爱,充其量,他喜欢过你罢了。

相爱容易相处难,这是不争的事实。

而一个真爱你的人,却能在相互的磨合中,用自己的真诚来证明,对你不离不弃的决心。面对你的冷漠,依旧守护你,遭遇过风浪,内心仍是你,这样的感情,方才是大家心心念念的缘分吧。

冷一冷,看清一个人真面目。

真爱,从来不是口号。

而是需要在相处中,用行动去表达、用时间去证明的东西。

虽然说,女生有着较强的第六感,但是一旦爱上某个人,就容易变得感性。即使有一天,她们觉察到对方,有许多不对劲的地方,女生也会选择性忽略。

其实,真正幸运的感情,不仅需要包容和理解,更要避免“破窗效应”。

及时发现相处中的问题,将其摆在桌面上,并且解决掉,这样方能让爱情变得幸运长久。否则,一旦某一方,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想要挽回就真的难了。

不经过风浪,不知道对方多爱你。

有些感情,看起来和睦无暇,却经不起一次小小的冷落。

有些人看似冷漠,一旦你真的冷落了,他们却会赶紧黏上来,生怕将你弄丢了。

真爱还是喜欢,“冷一冷”,看清男人的真面目。

断联后,变成前任的,只是淡淡的喜欢。

人心经不起考验,因为他不够真诚。

用心待你的人,无论时光荏苒,他都会选择不离不弃。

若是有一天,爱你的男人,开始忽略你的感受,将你放在次要的位置上。这个时候,如何用不动声色的方式,看清对方的真心呢?

不妨选择冷一冷对方,将过多的热情,暂时收起来。

在乎你的人,可以从细微的变化中,觉察到你的异样。而那个心中没有你的人,即使你叫喊,对方也会无动于衷,因为在他的心中,你已经不重要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