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不安于室》听全集无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4-24 16:0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想必大家肯定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男人没钱,女人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远。其实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有钱没钱真的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有些女生并不是爱一个男生的钱,也许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男生的颜值,但是,大多数女生在乎的远远不止这些东西。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这样说有点,但是经过实验证明,很多女生其实在乎的东西,不仅仅只有颜值。

当然,在很多男人心中,女人的想法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钱,那么你就应该拥有颜值,如果你的颜值都没有的话,那么这一生注定是孤单的。其实我在这里特别想告诉大家,这样的一种思想完全是错误的,因为对于我们而言没有钱的生活,也未必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过。

广播剧《不安于室》听全集未删减版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其实大多数女生真的不在乎这些,大家一定要相信,真正在乎这些的女生根本就不值得我们去爱,也不值得我们去喜欢。其实对于很多女生而言,一个男生最重要的东西,真的不是金钱,而是所谓的人品。

大多数人都喜欢找一个拥有人格魅力的男人,陪伴自己一生,而这样的人在如今这个社会当中却是少之又少。对于很多人来说,人格魅力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东西,而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来的那么突然来得那么快。

其实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如果没有钱没有颜值的话,那么一定要记住你一定要做一个有人格魅力的男人。一个人可以失去很多东西,一个人也可以不拥有很多东西,但是一个人一定要拥有一种人格魅力,也就是所谓的人品。

人品这种东西,非常廉价,为什么我们说非常廉价的?因为人品这种东西我们可以随手而得。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有些时候我们经常会说一个人的人品怎么样,或者一个人的经历与遭遇是怎么样的。其实这就看出来很多人的眼中,对于一个人的人品的关注度是非常的高的。

我们不能去着急的否认一个人,但是我们也不可能仓促的去接受一个人。如果这个人的人品真的有问题,那么我们应该去考虑这个人是不是真正的适合我们的人,而且这个人的内心是不是能够像我们想象的那样纯净。

关键的东西就在这里,其实有些时候我们总是忽略了很多有些时候我们在乎的东西,根本就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每一个睿智的女人,在自己的感情生活当中,一定是为了自己着想。

所以在这样的一个环境背景之下,女人与男人之间有很多共鸣,但是对于大多数女人,欣赏男人的人品与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