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大家好,我跟男二在一起了》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by梅八叉

时间:2021-08-19 21:23   作者:反正不是小西瓜   阅读:

受和渣攻是大学同学,受一直暗恋着渣攻,但渣攻这人长得帅人气旺,换对象像脱衣服(当然也会同时穿好几件衣服)。受特别的宠渣攻,只要是渣攻让受做的或者希望受做的,受都会一马当先的完成。表面上受说自己是上边的,但也不是不可以为了渣攻变成下面的。(文末有资源

渣攻如果受委屈或是空窗的时候都会缠着受,受就总觉的自己很有希望(实际只是备胎而已)。渣攻演男一,受就做男二;渣攻开公司当老大,受就累死累活当二把手。知道渣攻在国外订婚了,受才真的是伤心了。

正牌攻是受的学弟,以前念书的时候就暗恋受,但当时的受眼里只有渣攻。正牌攻默默的关注着受的一举一动,并且想要在受毕业的时候告白,但受因为要和渣攻去试镜,就没有赴约,正牌攻的感情就无疾而终了。后来回国的正牌攻再次和受有了交集,受还以为正牌攻是想要上位求包养的呢(实际上正牌攻是老板,一直当男二只是方便而已)。

再后来受发现正牌攻的腿比渣攻的还长,正牌攻开荒的实力了得,正牌攻随时在线陪聊不要太贴心……正牌攻真的好会,好霸道,好喜欢啊。后来受正视了自己的内心,和正牌攻在一起并去国外结婚了。全文以独白的形式为主,充分表现了受独特的心理活动和脑回路,很生动特别。碎碎念风的可爱狗血文,我以为我是备胎原来我才是主角。

《大家好,我跟男二在一起了》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by梅八叉

制作组
制作出品:A+工作室(A Plus Studio)
策划/导演:风允之
监制/剧本统筹:宁安
编剧:阮千谦 、宁安
后期制作:苏卜惑
插画设计:小丑的票根
封面设计:野弥
古筝演奏:苏卜惑
字幕施工:妃色朱砂、黑土
配音组
黎深:彭尧 桂和安:风允之
傅斯柏:郝凡 空少:北炎
职员A:李嘉祥
职员B:幽幽球儿
职员C:乐小彤
尚兴德:柿子树
女艺人:小萝卜、奇数一
KTV服务员阿彬:李嘉祥
店长:李沈倩 参配:孙悦、催音乖
幽幽球儿、 周健

《大家好,我跟男二在一起了》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