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窥光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by池总渣_轩zone&陈张太康

时间:2021-08-19 21:28   作者:小纯纯   阅读:

受是攻的学弟,在上学的时候就暗恋攻。但因为攻的一句不经意间的话,一直不敢表白。然后攻成为影帝,并与圈内另一明星结婚并退圈。而受则成为了顶流。两人几年后再次的再交,是因为要一起拍一部戏,两人在戏中是看似师兄弟却超越兄弟情的那种感觉。攻之前因为结婚退圈了,这是他复出后的第一部戏,就和受搭档了。受和攻大学就认识了,受暗灭大学开始暗恋他,暗恋了十年,在知道攻结婚后受还是忘不了他,只是装作一副很讨厌他的样子。(文末有资源

攻在剧组对受很好,很温柔,受情不自禁的靠近他,接近他,因为喜欢他。但是受一直觉得他们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不知道攻离婚了,不过他还是想和攻一起合拍一部戏,这是他很久以来的心愿。而攻呢,也是越来越被吸引,两人的各种互动可以说是非常可了,还会吃各种醋。然后两人终于在暧昧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后,终于在一起了。攻当年结婚又离婚的事情也被说清楚了,受当年暗恋攻的那些小心思、小动作都被知道,攻才明白自己是捡到宝了。

攻大学的时候留的长发,受一直偷他的头绳,后来这些头绳就成了他对攻的思念的寄托。受也留了长发,十年的暗恋,在最后一根头绳也断了后,受终于和攻告白了,攻因为前任的事情,不敢接受受的告白。后来是受主动找的攻,说清了,然后在一起了。

窥光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by池总渣_轩zone&陈张太康

故事还算讲清楚了。说一下,我没看过小说。但池总的其他文,我是有看过的,我很喜欢他的作品的风格,对人物内心的描写非常细腻,让读者跟随人物的喜乐悲欢。所以我觉得其中最感人也最吸引人应该是受和攻在一起拍戏,面对攻时,对他的那种暗恋酸涩的感觉。

但是,广播剧听完了后,我只能说,唉,只能靠脑补了。后期的什么转场配乐什么的,好像也没啥效果啊。可惜了这么好的两个主役呢。不过,这年头,能有剧听就不错了。

制作组
总出品人:丁磊 总监制:朱一闻
总策划:李茵 发行人:何洋
制作人:李嘉舜 产品策划:周平
音乐统筹:乃可 内容运营:游旺
设计统筹:关相云 项目策划:陈璐
项目执行:贾梦圆、张进学
导演:崇明 后期:Cstudio
编剧:招财猫、布偶猫
监制:布偶猫、机器猫
承制:猫薄荷广播剧工作室
录音:声之翼文化
协作:九川工作室
美术:动漫堂&漫喵
配音组
傅煦:轩ZONE 谢时冶:陈张太康
高良:张铎 周容:顾辰
文瑶:KOKO 钟昌明:郭政建
蒋胜:刘若班 项进:巫蛊悠悠
道具师:徐宇隆 副导演:正经太郎
场记:王雯洲 参演:景妍、巴赫

窥光》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