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散播爱的小天使》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4-25 04:34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生活中的我们,都有独特的性格特征,也有自己的表达方式。

即使有一天,遇到了爱情,和对方相处的过程中,大家也会用各自的方法,来维系彼此的感情,让缘分一天天迎来更多升华的可能。

当然,有的人擅长经营爱情,也懂得珍惜眼前的缘分。

在其努力之下,情侣之间的相处,既能抓住当下的温暖,也能一起奔赴将来的幸福。在这样的感情里,两个人的情愫,是不断生长的。

还有的人,虽然很爱对方,却缺乏经营缘分的方法。在摸索中成长的同时,却与对方的分歧越来越多,最终失去了爱下去的决心。

当彼此面临别离的时候,许多人的内心深处,依旧还爱着对方。

但是大家心中却明白,与那个人继续下去的结果,只会让双方“反目成仇”;与其,让相爱的人,最终变成了仇人,倒不如选择好聚好散,反而是对那份过往的尊重。

《散播爱的小天使》广播剧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感情,是这世上最难放下的东西。

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或许认为,可以在感情中游刃有余,甚至可以做到自由来去。

直到有一天,真的对某个人动了感情,大家方才会意识到,原来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让我们在情不自禁中,以对方为中心。

即使两个人,真的不合适,感情无法继续下去了。

在这种情况下,有些情侣选择了分开,但是接下来的时光里,想要做到“放下”两个字,何其容易呢?曾经的美好,如同烙印一样,让人记忆深刻。

爱过了,想要释怀真的很难。

那么怎样的状态,说明自己一直没有放下呢?

有人给出过这样的答复:“将那个人的联系方式,反复删除又加回。而对方却不知道,我的内心是何等的矛盾,每一次拉黑的动作,都会让我很痛苦。”

想去见没理由,想要爱没身份,当一个人处于这样的状态里,足以说明爱的难以自拔了。放不下,却得不到的结果,只会让自己处于长久的矛盾之中。

相爱容易,相处不容易。

一个人,身处爱情的起点,往往怀着甜蜜的期待,希望和对方天长地久的。

时光荏苒中,两个人的感情,依旧会面临数不清的考验。如果双方,相爱的方式错了,或者缺乏足够多的包容和谅解,彼此的爱情将会挫折不断。

当矛盾多于爱意的时候,可能会让双方在迷茫中,以分开而结束。

在一起的时候,许多人或许没意识到,自己爱得有多深。

当双方诉说离别,彼此从亲密无间,到再无关系之时,一些人才会在后知后觉中,方知自己早已离不开对方了。

相爱不知情深,别离才觉不舍。

可是感情的世界里,又有多少后悔药可吃呢?当一个人的心彻底变了,又如何能够挽回呢?一切变成现实的时候,选择接纳,从此做更好的自己,才是最好的应对方式吧。

缘分走远了,不会去联系。

即使有对方的联系方式,往往也不会刻意去删除。

因为彻底死心了,即使有一百种和对方继续的方式,一个人也不会去尝试了。

做到这种状态,方才是真正的放下。从此恢复一个人的日子,往后余生,彼此再无丝毫的关系,正所谓“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如若一个人,真的放不下对方,就会在反复地拉黑和找回中犹豫不决。

试想一下,你是否遇到这样的困惑呢?

当处于爱而不得的困境中,想要和对方联系,忽然发现没有了合适的身份,想要和前任破镜重圆,而对方却铁了心离开。

其实,一个人还爱着你,方才会选择拉黑你,别不明白。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内心依旧还在意,又怎么会刻意删除呢?做不到真正的放下,许多人才会在形式上去删除和拉黑,而当做这件事的时候,内心的思念又增加了一重。

两个人爱过,经历过美好的时光。

即使双方,终究不能走向圆满,而是迎来分道扬镳的结果。

昔日的那份美好,将会变成我们人生的烙印,也会是那个阶段的亮点。即便岁月流逝中,对方早已消失得毫无踪影,那份过往的感情,依旧会让人留恋。

只不过,一个人不属于你,终究是无法挽留的。

如果选择了分开,那么在别离之后,就要对自己狠一点了。

如若舍不得放下,不妨考虑一下,两个人继续下去,是不是真的让你幸福,彼此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可以拥有未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