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下载在线收听

时间:2021-08-21 16:54   作者:哈哈推文记   阅读:

攻是电竞明星大神,而受一开始只是个默默无名到处打比赛赚钱的人。一次训练赛,他们俩相遇了。然后成功的看对眼了,正当攻打算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时候,受一把推开了他。攻误以为自己被耍了,就把受的联系方式全删了,并远走他国打比赛去了。(文末有资源

再次见面,受成了攻队伍的青训生。攻一直默默关注着受,而受的技术也使得他成功成为一队的选手。这时候攻也慢慢的再次撩拨起了受。受其实一直都很喜欢攻,当时他推开攻也只是因为小时候的一些经历使他非常不适应和别人靠太近。

之后他俩甜蜜的日常就开始了,攻撩拨人简直一套套的,受这个小可怜又怎么招架的住呢。当然糖罐里还是有一点点的玻璃渣的,就是攻的继父找上门来问受要钱。这个继父小时候经常家暴他,他就是因为这个才拒绝别人的靠近。不过最后也顺利解决啦,这一次过后攻也是更加疼受啦。受在外人面前是技术贼6话很少的人,但是在攻面前,真的是软乎乎的。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第一季百度云资源下载在线收听免费

不管你有没有看过漫漫何其多太太的原著,都能听懂整个的故事。当然,最好看一看原著,漫漫太太的原著的文还是很不错的,这里指路晋江文学城漫漫何其多原著《AWM绝地求生》。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绝美电竞文,闻者皆落泪。尤其是他们整个HO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气氛,我太爱了!只恨我打游戏是个菜鸡。

PS:这本从文到广播剧真的yyds。真的太绝了,我当时看的时候是连刷了三遍。广播剧也真的绝绝子,强推强推~

制作组
策划:5210工作室 监制:姜广涛
导演:斑马 编剧:子岩
美术/剧本监修:野菊  后期:桃子
录音:段玉珊 配音统筹:康蕾
原创音乐:陈聪 葛精钊 张嘉庆
猫耳FM字幕:桃小木
配音组
祁醉:姜广涛 于炀:胡良伟
卜那那:蔡壮壮 老凯:李望松
贺小旭:马正阳 赖华/报幕:宝木中阳
花落:文森 谢辰:赵成晨
解说A:许凯 解说B:刘一鸣
系统音:苏拉 参与配音人员:
高启帆、邵晨亮、宋希鹏、墨潇雨、邓侍佚、
宋泽、侯佳贝、周侗、高一雪、尚姝

AWM绝地求生》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