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蝉女广播剧第一季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下载(已完结)

时间:2021-08-26 14:17   作者:一片青霉素   阅读:

故事的发展围绕着女主廖兮展开,廖兮是个顶尖的天然美女,美的超凡脱俗,美到所有的男人都向她献媚,尤其是她好朋友的男朋友们。没错,无数的男人在看见廖兮的第一眼就愿意为她出轨、分手、离婚,一路这样成长起来的廖兮,曾经困惑过,但后来,她选择不相信爱情,认定男人都是三心二意的动物,选择利用自己的优势做起了鉴情师。(文末有资源

何为鉴情师?女人给她一笔钱,廖兮的任务就是用设计好的方式出现在客户男友的面前,让他们主动提出要和廖兮在一起或者发生关系,甚至是为她抛弃现女友,如此廖兮便是完成工作了,鉴别感情为假。廖兮从来不会真的在工作中和客户发送确实关系,往往在点到为止的那一刻,客户就已经砸门进来手撕渣男了。这份工作为她带来了不菲的收入,无数名牌包、名牌服饰陈列在她的家里,可笑的是,这些几乎都是任务中渣男们送的,一个任务,情侣都在向她付钱。

蝉女广播剧第一季第二季百度网盘资源下载(已完结)

直到有一次工作,廖兮错认了目标渣男,误打误撞遇到了“真爱”小贝,在扛住了廖兮派出的14名鉴情师后,小贝被廖兮认为是难得一见靠得住的好男人,和他甜甜蜜蜜相偎相依,甚至想要为她放弃鉴情师的工作洗手作羹汤。直到一次老友局,小贝最好的兄弟老宫和廖兮相见,发现廖兮就是他的前女友曾经雇佣来鉴定他感情的鉴情师“江一帆”,那个让她和前女友分手并念念不忘好几年的江一帆。

两个兄弟爱上一个女人的剧情在无数的纠缠、破茧中展开了。可是,对廖兮撒谎一个人去门牌号为419的陌生女人家的小贝真的光明磊落吗?廖兮一直隐瞒的鉴情师身份能否被小贝接受?老宫的理解与准确安慰会否动摇廖兮的心?廖兮一直秉持的爱情观和职业操守在不断的考验下又能否免于崩塌?

制作组
漫画原著:宫缘乾
出品&发行:燃也文化
出品人:南宫泓
制片人:余音
编剧:等待苍老
预告编剧:余音
填词:大九_LN 与其
配音导演:斑马
后期:孽子
配音统筹:朱晨
录音:崔申 呜啦 张伟强
发行:球球 设计:鸡汁儿
独家发布平台:猫耳FM
字幕:OCIR·字幕组
配音组
廖兮:王潇倩
小贝:文森
老宫:赵成晨
林沉:袁铭喆
关姐:刘芊含
瑜:段艺璇
明明:高启帆
阿修:姜广涛
鸾鸾:韩啸
报幕:宝木中阳

《蝉女》广播剧第一、第二季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