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初恋选我我超甜广播剧第一季资源百度云mp3网盘下载

时间:2021-09-12 16:47   作者:悬疑的咸鱼   阅读:

楼珹第一次见丁雪润的时候就是在厕所里,满脸伤痕的丁雪润在抽烟,楼珹自己的成绩也不怎么样,但是不太惹大事,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一个学渣...(文末有资源

楼珹上课除了玩手机就是睡觉,等他睡醒发现,他有了个新同桌...丁雪润住四人宿舍,两个高三的不住校,还有一个没见过,直到周四查寝,才发现那个舍友就是楼珹。熟了之后楼珹觉得这个同桌看着冷漠,可是人还挺好的,早上还会给他买包子吃;丁雪润发现他的舍友虽然话唠爱撒娇但是低音炮的声音还挺好听的。

楼珹不喜欢跟好学生玩,就喜欢跟学渣玩,把小丁当成最好的朋友,然而月考才发现他的好朋友原来是个学霸。两人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甚至越来越好...

初恋选我我超甜广播剧第一季资源百度云mp3网盘下载

丁雪润装醉亲了楼珹一下,害得他失眠了一周,楼珹决定“报复”回来,也装醉亲了小丁一口……楼珹弄不明白自己对小丁是怎么回事,小丁也不急,等他自己开窍,终于在某个暴雨的夜晚,楼珹表白了。

一个校园短篇小甜文,一天左右就能看完,这篇的主人公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彼得潘与辛德瑞拉》里的王超,楼珹的人设可以说是攻版王超了,话多、天真、爱撒娇放狠话、开窍慢,前半段楼珹以为丁雪润是学渣,每次看到他在“假装学习”内心OS都是:“您可憋装了(东北口音)”;后半段知道人家是学神之后,一边自己悄悄担心小丁不跟自己玩了,一边跟其他人疯狂安利炫耀小丁,炫耀完又担心小丁被其他人看上,跟其他人好,想把他藏起来,自己纠结得不得了……

丁雪润各种暗示勾搭,楼珹都没看懂(请问是想急死谁?!哦,原来是想急死我...),还自以为小聪明,偷亲小丁、把其他女生给小丁的情书藏起来、假装偶遇,结果每次都被小丁看穿。

制作组
策划:槑槑殿下
导演:烈儿
监制:优梵匠音工作室
编剧:流岚
后期:秀才欧巴
海报画师:踏焰焚风
海报设计:小正
题字:镜树
字幕:芝麻狐
剧务:晓寒
配音组
丁雪润:糖醋排骨
楼珹:续续点灯
丁兆文:江笙
窦志伟/报幕:图特哈蒙
陈治邦:李兰陵
于明晨:玛酏
赵曼莎:海棠不言
黄丹露:楚衔
丁母:雪姬
寸头:大海
保安:千遇千寻
周校长/学长:瑚琏
收银员:薄荷君
女同学1:恪诀
女同学2:蓝暹萝
女同学3:小七天

《初恋选我我超甜》广播剧1-2集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