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原耽广播剧《好运时间》卡比丘全一季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3:22   作者:酸掉的fu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 卡比丘原著,猫耳FM 、莘羽文化 、729声工场 联合出品,广播剧《好运时间》全一季完整版资源。共13集正剧+2个小剧场,花絮与福利不定期掉落。(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很不错,很好听。开头就是受的内心独白,受的嗓音很独特,迟缓但不木讷,很符合“高功能自闭症”这个角色。攻也是很符合角色,肆意张扬但又对受情有独钟、温情款款。(我每次听到受要求攻做事,攻温温柔柔的答应并执行的时候,真心感慨这绝世好攻啊)。

原耽广播剧《好运时间》卡比丘全一季免费听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而且两人的cp真的很好磕,受的行为和思维和正常人不同,但攻会去站在受的角度迁就他,当然后来和受的步调一致了。相对,受也会有自己的方式表达爱和思念,超级甜。总结,两人的感情线发展的很有逻辑不突兀,很甜。

就故事线来讲,前期有穿插,但是中期就主要讲攻和受的少年时期(按照时间线来),所以丝毫不会乱。总结就是故事很完整,故事也很清晰。总之,这个故事超级值得听,放心冲。

受患有高功能自闭症,攻有点叛逆但是对受很有耐心。然后想起来攻略对象出了错...dbq跑偏了~攻是因为打架斗殴转校到了受的学校,还成为了受的室友。一开始觉得受矫气,还爱捉弄受。

受因为病情,医生就建议他玩游戏改善状况,然后他就迷上了一款抽卡游戏,但是自己运气特别差。然后就求攻帮他抽卡,第一次抽就非常欧的抽到ssr卡。俩人的妈妈工作也有交集,俩人接触多了,然后就合种粘人直白求抽卡?

一来二去爱情就萌发了~但是有破镜。哥哥知道了后俩人就被迫分开了七年!哥哥认为弟弟不懂这种感情,是被攻哄骗欺负的。然后受也不会表达,攻以为自己对受不重要,就走了。

【配音组】
陶思稚:斑马
蒋舸:歪歪
李筱:阿愚
陶思稚母亲:赵熠彤
陶思稚父亲:李逸
陶思远:郭浩然
游戏角色语音:孙路路
女主持:聂曦映
男主持:吕思衡
王董:亚捷
李组长:王靖扬
参与演出:赵爽 钱琛 聂曦映 赵熠彤 星潮 孙路路 亚捷 吕思衡 杨凯祺 王靖扬 蔡海婷 橙璃 唐雨荷 若瑾 阿愚 李逸 兰陶倚 姜秋再

广播剧《好运时间》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