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百合gl广播剧《造物的恩宠》第一季免费听全集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6:59   作者:Masterofkillingchick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宁远(晋江文学城)原著,柏木文化出品,十座城池制作,极光艺响录制,广播剧《造物的恩宠》第一季(全两季)百度网盘资源。迟遇的姐姐死了,死因不明,最有可能的嫌疑人是侵占了迟家产业、姐姐的前女友冉禁。(文末有资源)

听完之后翻了下原著,第一季大概做到70章左右的样子。第一季的核心内容重点基本上放在冉禁的暗恋和迟遇的破案以及迟遇在破案的过程中逐渐了解冉禁从而慢慢爱上她的过程。此处夸夸我们的ed,重点放得很好。把冉禁的暗恋自卑挣扎的感觉都写出来了。

百合gl广播剧《造物的恩宠》第一季免费听全集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之前也说了造物的恩宠这部剧,虽然冉禁的人设更加讨喜,但是迟遇应该是比冉禁更难配的 。因为她是主视角,很多剧情的展开推进都是以迟遇的角度展开的,迟遇不垮,这个剧才能 够成功。很明显,白鸦很努力,在舒适区之外完成得很好,作为淑芬还是比较满意的。

看文的时候我觉得前面感情戏推拉写得非常好,私以为这是宁远所有文里感情戏写得最好的一本(浅浅拉踩一下)。但是在整个听剧的过程中不太能get到cp感,get不到冉禁在暗恋中 极度自卑又极度渴望光的感觉。

杜冥鸦在这一整季里给我的感觉be like:你看我有多美。不好意思啊,我觉得也没有被吹出来的那么高的美貌度(这是可以说的吗)。之前造物的恩宠棚录花絮中,问她觉得冉禁难配的点,杜冥鸦说:“(导演)跟我说对外冷淡,对迟遇又有 些长辈,挺复杂。”

怎么说呢,阿追作为配导还是很懂怎么言简意赅地告诉一个大概率没有看剧本的演员怎么样快速理解人设的,但是冉禁这个人物人设的很多细节我觉得是不看原著不看剧本的人无法理解的,也无法在短时间内掰开了揉碎了讲清楚。只能说我唯一能感受到的是阿追辛苦了。

【配音组】
迟遇:白鸦此去
冉禁/报幕:杜冥鸦
齐瞳:段艺璇
路司勍:云鹤追
苏阿姨:陈景妍
徐经理:沉然
王岩:张加麒
小杨:夏海清
其他参与配音老师:落子成玉、王秋皓、空灵薇薇、夕棠、黄浩斌、王凡、狗蛋

百合gl广播剧《造物的恩宠》第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