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造物的恩宠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3-01-05 09:14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一个人要想过得更好,就要学会对人生做减法,学会断舍离。

年轻的时候,可能会给生活做加法,尽量充实自己,满足自己的需求。

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就要学会去做减法,对于消耗你的人和事要学会舍弃。

一个人背负太多的东西,是走不远的,也过不好生活。

其实,人这一生唯有简单才会幸福,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该扔掉和舍弃的都要学会放下,这样才能更好地生活。

断掉心中的杂念

人这一生,可能会有很多想法,但千万不要被别人所影响。

造物的恩宠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一个人只有坚持自我,才会活出自己。那些放不下的执念,丢不掉的烂事,就应该彻底断掉,才能好好生活。

当一个人被自己的欲望所吞噬,执念太深,是过不好生活的。

人生太过执着,只会毁了自己,相反断掉那些念想,内心会更加平静自在。

执念太深,就会和烂人烂事纠缠,最后潦草收场。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唯有放过自己,断掉杂念,才会重获幸福。

那些没有意义的坚持,只会让你痛苦,只会让你身心疲惫,唯有学会放下,断掉杂念,才能轻装上阵。

舍弃占空间没用的东西

一个人要想过好自己的生活,首先就得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这样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

若是房间被东西填满,一直占据着自己的空间,就会显得压抑。

人总会买一些无用的东西,可能当时挺喜欢的,但是事后可能就没了新鲜感,对于这种没有什么作用的东西就要及时清理。

不要因为舍不得,就让自己处在一个糟糕的环境里,这样心情都不会愉悦。

人生不仅身边的人要断舍离,东西也要断舍离,把没用的东西扔掉,才会留住真正有用的东西。

生活中那些不实用的东西,就不值得浪费空间。东西一多,真正需要的就分不清了。

我们唯有学会及时舍弃,物件有进有出,心情才会通畅。

离开那些消耗你的人际关系

我们在这个社会生活,更多的是与人相处,自然就会有很多种关系。

对于那些不值得,消耗你的关系,就应该舍弃。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让你不舒服的人际关系,比如见不得你好,三观不同,表面真诚的人,这些人就不值得你用心去付出。

可能有时候,你会碍于面子,不会表现得很明显,但有些事情,你不说委屈的就是自己。

一个人只有学会清理掉无用的社交,才能保持一个舒服的状态。

本来生活就不容易,根本不应该让不值得的人消耗你的人生。

做人就应该坦诚,真实一点,要勇敢去表达自己的想法,该拒绝的要拒绝,该舍弃和扔掉的要舍弃。

我们没必要为了成全别人,而委屈了自己,与人交往,真诚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总结:

我们这一生,最好的生活态度,就是保持简单,越简单越幸福。

任何消耗和影响你的人和事都不值得你浪费时间和精力,要学会断舍离,才能过好这一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