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巫哲原著《竹木狼马》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1-30 11:01   作者:原耽推文集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晋江文学城 巫哲@那个狗蛋儿 原著,猫耳FM出品,风音工作室,现代广播剧《竹木狼马》上季完整版资源免费听。(文末有资源)

讲述了哥哥付坤和弟弟之间的故事。付一杰从小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他在孤儿院里已经算是年纪比较大的孩子了,一直没人领养他。当时的付坤上四年级,父母想领养个孩子,于是他认识了六岁的付一杰。

巫哲原著《竹木狼马》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他当时就在想,这个小孩好漂亮啊,是个小妹妹吧。付一杰刚来到这个家的时候,还很不适应,他说话做事儿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自己再被送回福利院,他特别想有个家。

付一杰的种种不适,怕生,不爱说话,都被付坤看在眼里。那时候的付坤也才十岁,是个爱打架玩闹的年纪,但是,付坤却被这个小心的过了分的孩子激起了强烈的保护欲,他想让他好好的,长成活泼开朗的样子。付坤是个宠弟狂魔,而付一杰看着怯生生的,却是个实打实的小醋坛子,他对付坤有着明显的占有欲。

巫哲大大是我最喜欢的作者之一,也许最热门的是他写的《撒野》,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一本书,他们一起长大,有了亲情,也许是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却处处充满着温情。喜欢竹马的一定不要错过这一本。这是我看过一遍就再也没办法忘记的。

里面的副cp张青凯和夏飞,他们是真实的,就像那个时代每一个同性恋者都要经历的,被误解,被拆散,被辱骂,但是他们的心始终都在一处。我不想分什么攻受,仅仅是两个人相爱了,就是这样。

巫哲大大的文笔不用说了那是绝对让人满意的,剧情人设也很真实,很贴近我们的生活,让人欲罢不能啊啊啊,这是我最喜欢的文之一了,反正就是各种强推!我不喜欢分攻受,你们自己去看吧~没有互攻~喜欢!

【配音组】
付一杰(小):杨凝
付坤(小):聂曦映
付一杰:史泽鲲
付坤:谷江山
张青凯:郭浩然
夏飞:陈张太康
肖淑琴:李金艳
付建国:商虹
孙玮(小):万纯
参与演出:常蓉珊、徐徐、李沈倩、余昌宇、四喜、拾酒、半坛醋、夜叉、高旭东、以前、青泯邑、付雨鑫

【制作组】
策划 / 监制:嘉一、橘子
统 筹:陈璃
配 音 导 演:伤洛
后 期:天啦噜
编 剧:临渊
剧 本 监 修:鸭鸭
海 报 原 画:毛啾啾
视 觉 设 计:安佶
题 字:ANYA
字 幕:OCIR·字幕组

巫哲原著《竹木狼马》广播剧资源全集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