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师弟还不杀我灭口》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2 15:46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独处是什么?许多人认为,独处就是远离人群,就是孤独。

但其实,真正的独处是一种自愿与外界分离,减少外界信息的束缚,不断充实自我的生活态度。

在嘈杂的人世间,独处能让人静心,不至于让我们在纸醉金迷中失了本心。

越来越发现,身边那些习惯独处的人,通常都是狠角色。

独处,让我们远离无效社交

觥筹交错,称兄道弟,事后再联系,早已不知何时认识了这号人,这便是无效社交的特征。

当人走茶凉之时,内心的空虚代替了人群的喧闹,应该怎样面对自己的内心,怎样让灵魂生长?这些问题他们似乎从未思考过。

正如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自认为认识很多朋友、老板,手上有大把人脉资源,可是当家里遇到困难需要救急时,那些朋友、大老板纷纷找借口拒绝,不愿借给她钱。

广播剧《师弟还不杀我灭口》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俗话说,多个朋友多条路。在无效社交里,想结交有用的朋友却没有这么简单,大多数时候,你所结交的不过是通讯录上的一个人名。

与其花费时间与精力去结交那些道不同的人,还不如学习如何与自己相处。

远离无效社交后你会发现,你更关注自己了,关注自己的情绪与需求,与内心深处的自己对话,你的生活变得健康又向上。

适当远离人群,减少无效社交,才能做真正的自己。那些厉害的人大多明白这个道理。

反观《欢乐颂》中另一人物安迪,她不喜欢热闹,休息时喜欢安安静静地独处,在独处的时间里思考人生,不断学习技能知识,提升工作和生活能力。

因为擅于学习和思考,遇到困难时往往能够轻松化解,并不需要那些所谓“朋友”的帮助。

懂得独处的人,通常都不简单。

也只有经历过独处、享受过孤独的人,才能拥有坚硬的铠甲,在人生不如意时给予自己保护和安慰。

独处,可将个人能力最大化

有人认为孤独是失败者的避难所,其实恰恰相反。独处,是心灰意冷后的威士忌,是黑暗尽处的一顷天光,是面对寒冬后的破土重生。

陶渊明算是独处的践行者,当同僚们为了功名利禄在官场上阳奉阴违时,他选择一人漫步田园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当别人游走于无意义的热闹宴席上时,他深入幽林独自创作。

正是在独处的日子里,他创作出了《桃花源记》、《归园田居》等名作,被后人誉为“古今隐逸诗人之宗”。

聪明的人懂得在独处的时间里升华自我,将个人能力最大化。

真正懂得独处的人,不是离群索居,与尘世格格不入,而应在心间修篱种菊。

空旷的房间可滋生孤寂也可成就自我。在独处中阅读古今中外名著,于书中寻找黄金屋,寻求精神境界的升华;在独处中学习工作技能,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在独处中感受生活,垂钓碧溪上,体味大自然的馈赠。

生活在繁华的都市中,我们每天都在接受大量信息,越是这样,就越需要独处的时间与空间。

在独处的时间里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不断丰富自身升华自我:多读书,你会更有智慧,毕竟腹有诗书气自华;多锻炼,你会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拥有珍贵的身体本钱;多坚持,你会更有恒心与毅力,与目标的距离一点点缩短。

提升自我能力,养成独立思考的好习惯,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甘于独处以丰富自我,这才是一个人最高级的活法。

独处,能让我们更随心生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人不可避免地受到他人或社会的影响。被外力推着走,被人群裹挟着,很难随心所欲去过喜欢的生活,虽然合群却不快乐。

所谓合群,不过是为了迎合世人的眼光,怕被孤立,于是即使再不喜欢人群,也要努力融入其中。

与人交往中,我们习惯戴着面具示人,把真实的自己藏在心底。别人笑,我们跟着笑,别人热闹,我们也跟着热闹。

人人顶着一张笑脸,但内心真的喜欢这种热闹吗?

你会发现,越是合群的人越没有朋友,越是合群就越孤独。

久而久之,终日活得浑浑噩噩,甚至想不起自己真正想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越是层次高的人,越不喜欢合群,独处,才是最高级的活法。

独处时,不用带上微笑的面具礼待他人,不用压抑消极情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什么都不做,静静发着呆。

习惯独处的人,一般都是狠角色,因为在独处的过程中,他们慢慢摸索到生活最本真的样子,比他人提前过上了想要的生活。

知名音乐人朴树读书时非常痴迷音乐,在大二时放弃一切潜心创作。成名后,却一度消失在大众视野里。

在独处的那段时间里,他过得潇洒自在,写出了诸如“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了人山人海......”这样随心又动人的歌词。

或许在他人眼里,放着大好的赚钱机会不利用,很愚蠢。

其实不然,一个真正享受独处的人,他从独处中获得的乐趣,是旁人所无法体会的。

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里,喧嚣的人群、灯红酒绿和车水马龙成为人生的常态,我们好像没有哪一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正因如此,我们才要享受独处的乐趣。

人一旦把日子过得随心了,烦恼也就少了一大半。

独处让我们在喧嚣尘世中找到一方宁静的天地,让我们的感情得以宣泄,烦恼得以倾诉,更随心地过想要的生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