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M广播剧《老gay》完整版未删减高能全是车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2-01 13:11   作者:李澈学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老gay》现代纯爱/先z后爱/年下/直掰弯/HE,羞这对演绎的让人脸红心跳吖呜呜呜!羞羞的那句宝宝超级超级可爱哇呜!PS:真的,听二哈能恨死,于是本剧一定程度上消减了这份怨气哈哈哈~(文末有资源)

杂志主编叶本初(受)去参加朋友聚会,喝醉了酒错把程立霆(攻)误认为牛郎,两个人齐心合力划了一夜小船,后来叶本初发现,健身房的老板兼教练就是和他发生一夜Q的那个人……这就尴尬了...

耽美广播剧《老gay》完整版未删减高能全是车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照片上的他,看着非常阳光,眉眼清秀,很高,就是身型过于消瘦,⻓竹竿的模样。他在杭州读的大学,毕业后与几个朋友创业,合伙开了公司,如今有20多位员工。见了面,帅哥总是愁眉锁眼,一脸疲倦,那种情绪,不是抱怨或消极,而是一种神经⻓期紧绷后的劳顿感,巨大压力下的倦怠感。

压力来自什么?创业帅哥坦白说:“也许其他基友会觉得,没有孩子无所谓,也不太在乎父母的感受。但是我们温州人,还是很注重家庭的。对我自己来说,一方面,是我想满足父母做爷爷奶奶的愿望,另一方面,是我确实想要自己的孩子,想做爸爸。”

关于孩子的诞生,帅哥说他已经在了解DY的费用,真的贵,对他来说虽不是天文数字,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我说,如果真的想要孩子,又要节省这笔费用,也有其他路子可走。澈身边就有基友,和拉拉形婚,两个人在家操作,就可以使对方怀孕,怀孕过程几乎是0成本。

创业帅哥说自己接受不了形婚。因为形婚的不可控因素太多了。婚后孩子的抚养权怎么算? 万一女方扯皮又怎们办?他又不愿意因为一个孩子,将自己与另一个女人捆绑一生。所以,他只能走DY的路子。费用,只能他自己承担,他觉得压力好大。

【制作组】
策划:未知【剪刀剧团】
编剧:芃芃其麦【55号棚】
导演:紫月玥【猫耳方糖工作室】
画师:红豆【羽落有声】
美工:御小雅【KA.U】
后期:No.gun【KA.U】

【配音组】
程立霆:商桐【翼之声】
叶本初: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以下按出场顺序)
徐浪:Honey【剪刀剧团】
报幕:SK【剪刀剧团】
段乔:炒肉君【KA.U】
程立欣:青钺森森【KA.U】
外卖小哥:鹤眠【羽落有声】
小明:小K【剪刀剧团】
编辑:元吉【剪刀剧团】
方天宸:竹篱【决意同人】
苏野:灏天【春色惊鸿】
前台经理:小猪熊【剪刀剧团】
员工甲:鹤眠【羽落有声】
员工乙:小猪熊【剪刀剧团】

ED :《何时会想起》
原曲:《一想到你呀》-RA
歌策:千玖夜【剪刀剧团】
填词:荰阿远【STF剧团】
翻唱:空城【南官山庄原创音乐社】
混音:千玖夜【剪刀剧团】
美工:御小雅【KA.U】

耽美广播剧《老gay》完整版未删减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