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南禅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在线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夸克

时间:2023-05-09 20:0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为啥都说“娶妻不娶扶弟魔,嫁人不嫁凤凰男”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和这两类人结婚,你的婚姻就不仅仅是你们小家庭了。凤凰男的“成就”是整个家庭或者是七大姑八大姨的退让和付出换来的

如今“出人头地了”,自然要回报。而扶弟魔呢,她的心里只有娘家弟弟,没有别的人。你和这两类人结婚,你会发现,你婚后所有的努力,都在给别人做嫁衣。图网络。

但为什么很多人都知道这句话,往往还是选择了和这样的人结婚呢?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我们有侥幸心理,更因为凤凰男也好,扶弟魔也罢,他们身上有着很明显的优点。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凤凰男,因为我就是因为侥幸和我老公的温柔体贴,而和他结婚了。但没想到,结婚才没几年,他就暴露出了和我结婚的目的,最终导致了婚姻破裂。

南禅广播剧资源全集免费听未删完整版mp3音频网盘分享下载

怎么说呢,其实我和我老公恋爱的时候,就有人直接或者委婉地和我说过不要嫁给凤凰男,但我不听。毕竟我老公是真的脾气很好,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这就是凤凰男身上的一个优点,因为家庭原因,他们普遍性格内敛,更容易妥协。和有点小脾气的女性相处,不会针锋相对。

我老公算是彻头彻尾的凤凰男,来自偏僻的农村,兄弟姐妹多,家里很穷。因为当时就我老公学习成绩好,所以他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都没有念书了。可以说是举全家之力供他一个人念书,他也很争气,顺利考上了大学,最后也顺利留在了大城市工作。他现在的成就,其实是全家人的退让换来的,所以他一直想要回报家人。

这没有错,孝顺父母,帮衬兄弟姐妹,本来就应该,更何况是他们供你念书。但这个回报,要靠你自己,而不是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反而想让老婆以及老婆娘家来帮你回报你的原生家庭。按照后来我老公的叙述,他一开始是想靠自己的,他毕业后找的工作其实也不错,收入虽然谈不上有多高,但比起同龄人也算不错了。

他的问题在于老家的亲人高估了他的能力,以为毕业工作了,就可以大把大把赚钱。所以一个劲要求他“回报”,而我老公呢,也倾其所有满足家人要求,其实这等于是一个恶性循环。工作两年后,他发现不管他怎么努力,他都没法从根本上改变家人和自己的命运,至少短时间里做不到。

他思来想去,发现和他一样来自农村的同事,娶了一个城里姑娘之后。立马就有房有车,连给家里的生活费也多了不少,还帮着弟弟妹妹在城里找到了工作。他觉得自己不比同事差,既然同事可以,他自然也可以。所以他就开始物色“目标”,而我就是他几经权衡之后的选择。

我有点胖,长相也一般,再加上性格属于内向这一类,所以迟迟都没有对象,更没有谈过恋爱。一个长相不错,又能说会道的人开始追求自己,我很快就心动了。恋爱不到半年,因为我怀孕,所以结婚就提上了日程。婆家条件不好,我是知道的,之前刚开始恋爱,就有人跑来和我说过。但我沉浸在恋爱中,更何况我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我没想要婆家的好处,那婆家条件是好还是坏,和我有啥关系呢。

谈婚论嫁时,我老公以家里条件差为理由,说给不了彩礼也买不起房子。工作的积蓄可能也只能给我一个婚礼而已。后来我不忍心,加上也怀孕了,不想拖下去等到肚子显怀,所以就领证结婚了。我爸妈不忍心,最后给我买了一套房子,就算是我的陪嫁。而我原来就有一辆车,没开几年,后来就变成了老公每天都开。结婚后,我老公也算是有房有车了。

他很高兴,喜悦之情可以说是溢于言表了,我以为他是因为和我结婚才高兴,因为我肚子的孩子而高兴。我做梦都没想到,他其实是因为目的达成了一半而激动。很快就到了我生产这天,婆婆忽然就出现在了我面前,老公说是接过来照顾我坐月子的。但我心中很不高兴,因为我娘家早就给我请好了月嫂,再说了,老公连商量都没和我商量一下。

但婆婆毕竟是长辈,来都来了,我总不能赶她走吧。于是我开始了和婆婆同个屋檐下的生活。我没有猜错,我坐月子,最后瘦了好多斤,反而是婆婆,胖了很多。月嫂给我做菜,婆婆都借口尝一尝,然后直接就替我吃掉了。月子里,我担心落下病根,其实一直忍着。但出了月子后,还是因为育儿观念不同,我和婆婆开始有了嫌隙。

因为婆婆,我和我老公没少闹别扭,因为他每次都不会就事论事,张口就是:“这是我妈妈,是你的婆婆,你就不能忍忍吗?”先不说她的问题,为啥让我忍,就说她到底是来帮我带孩子还是来给我添堵的?总之因为婆婆,我和我老公的感情也开始变淡,更别提我生下孩子后,婆家的七大姑八大姨居然开始频繁问我老公借钱,或者是帮儿女们找工作。

我老公自然是一一答应,但做不到,又来要求我和我娘家爸妈帮忙。我真的是不胜其烦,更别提我们的钱大部分都给了婆家,几乎算是养了婆家一大家子人,但我老公一点都不感恩,他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因为孩子,我一直选择隐忍,总不能让孩子这么小就成了单亲家庭的孩子吧。

但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忍无可忍,也让我清楚地意识到,我老公对我从头到尾都是利用和设计,压根就没有爱。孩子一岁的时候,我爸爸生了重病,虽然医生说可以医治,但成功率不高。可当我和我老公说起医生说成功率不高的时候,老公居然面露喜色,说这要是搁我老家,都直接放弃了的。

我当时就气懵了,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话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