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没钱》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夸克

时间:2022-12-19 12:42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蔡康永曾经说过一句话,听过的人都觉得真的是精辟,简直是个一本正经的段子手。他说:“要分手就分手吧,不用说什么你配不上我这种话,我们又不是手机和充电器。”

男人和女人不同,当女人想要分手的时候,一般会因为男人的挽留让自己改变心意。但是当男人想分手的时候,可能两个人就真的分开了,因为可能没有人挽留他。

男人想要分开的理由有很多,觉得厌烦了、觉得撑不下去了、觉得我不爱你了、觉得你变了、觉得自己配不上你了、觉得不想谈恋爱了……

02

广播剧《没钱》资源免费分享百度网盘在线听汇总下载

男人很少主动提出分手,其实这是女人没有办法理解的事情,想分手你直说就好了。

为什么今天想要和大家讨论一下关于男人对于分手的这个话题呢?是因为看到之前读者留言,讲述了一下她和她男朋友分手的经历。

她和男朋友交往六年了,因为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年轻,现在也不过是二十六岁,两个人是高中同学。其实是人人都羡慕的一对情侣,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就分开了。

她说其实她知道男朋友压力挺大的,尤其是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在催婚,不知道哪来了一股逆反心理,就是不想结婚了,想着那这样两个人在一起还有什么意义呢?

男朋友没有说分手,但是却总是说话没好气,好像她做错了什么似的。两个人一说话就吵架,有的时候还说想要自己冷静冷静。

她最不能理解的就是,男朋友说“我不想让人一直这么管着”,不能理解,两个人在一起六年了,难道关心就是管束吗?实在是曲解了人家的心意。

男人总觉得自己不说分手是怕伤了女人的心,其实男人的这些行为,比说“分手”更伤女人的心。

第一,冷暴力。

男人讨厌女人冷暴力,但是男人还是会在不开心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消失”,这对于女人来说是真的很伤人的事情。

第二,把分开的理由都推到对方身上。

男人最让女人觉得讨厌的分手理由就是“我这是为了你好”,你要是为了我好那为什么要抛弃我呢?你明明是为了自己好。

第三,不留余地。

女人提出了分手会因为男人的挽留而回心转意,但是男人却不会。虽然嘴上没有说分手,但是却是铁了心要分手。

其实男人和女人对于婚姻的理解可能不太一样,而且男人遇到这种事情就是会有一些退缩。打一个比方,两个人结婚了很多年,过去下去了,都分局了。然后有一天两个人说,2022-10-01 早上民政局门口见,谁不去谁是小狗。结果转天没来的肯定是男人。

其实不是因为他们没有想好,可能早就想好了,但是就是会怕,会退缩。如果是男人生小孩的话,估计孩子马上就要生出来了,男人会说“要不再憋一会儿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