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KTV粤语歌曲夸克-宝丽金怀旧老歌珍藏无损音质网盘打包夸克

时间:2023-01-10 17:34   作者:章鱼小肉丸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甜蜜并不是情侣相处的常态,我们都需要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再相爱的人也有发生矛盾的时候,两个人只要想融在一起就必须要解决冲突。

所以争吵有时候并不是感情破裂的前兆,而是催化感情良药,尽管爱情在帮助两人理解对方做出了很大的推动。

但这仍然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争吵常常使人难以冷静,思考的方式变得极端,尤其是女人这种感性的生物非常容易口不择言,事后也绕在情绪里走不出来,她们会说这些气话,但要相信她们其实很爱你。

我们不合适,还是离婚吧

KTV粤语歌曲下载-宝丽金怀旧老歌珍藏无损音质网盘打包下载

戚薇嫁给了韩裔明星李承铉,戚薇的性格大方爽朗常常让李承铉又气又只能宠着,一次节目中李承铉委屈地说,戚薇特别爱提离婚,这样他很难过,他觉得这两个字是在婚姻中绝对不能提到,可戚薇乐的开心,向大家解释在婚姻中总爱提离婚的人才不会离婚。

每个人对婚姻的理解可能不同,如戚薇一样的人,恰恰是因为有恃无恐,深知自己对婚姻的忠诚,才敢肆无忌惮的提这两个字。

小爱和丈夫结婚多年,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可男人总是抵不过七年之痒,尤其是像小爱丈夫这样事业有成的男人,其实自己没有什么想法,也会不断有女人去诱惑。

小爱就是那么不经意间发现了丈夫被女人纠缠,风平浪静的婚姻就这样有了波澜,丈夫刚开始的时候会狡辩,可小爱分明自己亲眼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丈夫又羞又气,见丈夫分明有了异心还丝毫不软弱,小爱当时摔门而出警告他准备离婚。

丈夫冷静下来很清楚是自己错了,小爱又如此强硬很多天都没有回家,丈夫只好带着孩子去向小爱道歉,摆出自己的真心又请朋友见证自己的承诺,两人又重归于好。丈夫当然知道,小爱说离婚,正是出于爱对自己的敲打,爱之深恨之切。

女人很生气的时候说出一些不温柔的话,男人不能用泼妇来给女人定性,而需要多想想背后的委屈和愤怒,去缓解而不是火上浇油。

我不爱你了,以后别再和我说话

男人要知道女人是用来宠的,千万不要和女人生气,因为过激的女人会做出很冲动的事情,会陷入的错误的情绪无法自拔。

男人这个时候如果越逞强去刺激她,越会让她愤怒,女人只要还没有对关系丧失信心,对你的爱还尚且存在,就会宣称她不爱你了,会大声地宣告让你不要和她讲话,这时候女人其实是无招可用,让你安慰安慰她。

林林很宠女友,两人之间的事情只要不涉及原则,他都让女友小小决定,林林说谁都不如小小重要,小小永远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位。

小小正是因为林林给予的这种安全感,才对两人的感情非常忠诚。可是两人也有会产生分歧的时候,而这种时候动摇了小小心目中的安全感,小小心里很委屈,但是爱情中的权力制衡让小小不能低头,小小会赌气告诉林林自己不爱他了,让林林离他远一点。

林林每次都偷偷的笑,他知道小小其实是吵不过了才用感情威胁他,就赶紧配合小小,用甜言蜜语美食美衣去平息小小的害怕。小小目的达到了,就又成为了乖乖女友,也开始向林林撒娇反思自己的错误。

女人的脾气要顺着才会产生好效果,女人花力气跟你吵才是愿意经营关系,一旦女人说没关系,才是真正的心死。

争吵是每个家庭的常态,很多时候也确实可以解决问题,可这是危险的方式,一旦没有处理好,就会成了成为感情的终结。如果两个人确实有分歧,最好是养成冷静沟通的习惯,别大动肝火。

女人不用太感情用事,而男人也要尽量包容和理解自己的爱人,感情经营不易,每个人都要付出。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