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天涯客》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1 17:21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生本来很简单,只要快乐就好。可是,我们把快乐复杂化了。总以为拥有的越多,就会越快乐。殊不知,得到的同时,必然要有失去。鱼和熊掌兼得之事一生能有多少呢?其实,真正的快乐,就是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失去就放下。心越简单,所求越少,人生会越快乐。

人到五十岁以后,应该学会享受生活,不要把美好的生活沉浸在过去的回忆或者是不良习惯中,人要向前看,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和物,不要因为自己的粗心而丢失了现有的幸福,那才真的不值得。

一个人在该有的年龄做应该做的事情,过去的就当成过眼云烟直接消散,放下过去,接受现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人到了五十岁以后,更应该明白身体、家庭、朋友都是来之不易的,但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也要有自己的原则跟底线,不做伤害身体的事情,不做伤害家庭的事情,学会丢弃一些东西,你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人到了50岁,想要余生过得幸福,就要趁早丢掉这4样“东西”!

01

广播剧《天涯客》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丢掉无用的社交

人生在世,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这需要用不同的态度去打交道,人与人之间最需要的是信任,而人到中年以后,会发现身边的朋友变得越来越少,有些人为了让自己的人生不那么孤单,喜欢结交一些酒肉朋友、喜欢阿谀奉承的朋友,但事实上这些朋友根本不需要拥有,因为他们对你都只是表面功夫,在你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你能看见他们,可当你落魄的时候,你连个人影都找不见,到那时才知道朋友不在于多,而在于真。

人年龄越大,应该活得越通透,对于一些无关紧要的社交就不要参加了,丢掉也是一种智慧,也是对自我的保护方式。

人到五十岁以后,很明确身边哪些人值得交往,对于那些不愿意托付真心或者是两面三刀的人,还是趁早远离,五十岁应该好好生活,开心面对每一天,而不是因为一些无所谓的社交把自己的面子给丢掉,未免有些不值得,所以丢掉无用的社交是明智选择。

02

丢掉曾经的感情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找一个心爱的人共度余生,希望彼此都是对方的初恋,起码在感情上不会出现什么前任,但有些人却把自己曾经爱过的人深刻在心中,特别是初恋。

有人说初恋是最难忘的,那是一段美好的记忆也是痛苦的,但人到了五十岁以后,更应该知道,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跟孩子,你所要的责任就是对另一半更好,因为真正能陪你度过余生的人是你的枕边人,而不是一个曾经失去的人。

曾经心爱的人经过岁月的沉淀,也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即使见面还有当初的心动,也不要表现出来,因为你有了家庭,就要为这一份感情负责,而不是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放弃现在,丢掉曾经的感情,把精力放在如今爱的人身上,这才是最佳选择。

03

丢掉过多的抱怨

生活中有些人总喜欢抱怨,抱怨家人不好,抱怨妻子不贤良淑德,抱怨丈夫挣不下钱等等,这些过多的抱怨只会让人觉得心烦,因为抱怨根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抱怨多了还会影响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每天生活在不快乐跟压抑之中,没有任何意义。

停止在生活中的抱怨,你的人生可能会发生改变。生活需要正能量去面对,多了抱怨,意志力会减少。

人总归需要成长,五十岁以后,更应该学会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因为余生的日子不长,所要做的就是过好每一天,而不是沉浸在抱怨中无法自拔,这样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难过。

04

丢掉过多的欲望

我们知道欲望是永无止境的,我们要学会驾驭自己的欲望,而不是被欲望冲昏了头脑。

其实,人这一辈子需要的东西真的不多,经历了那么多年的打拼,有一个居住的地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再有个健康的身体,其实已经很足够了。

年轻的时候为了钱为了名,经常熬夜加班,拿健康换钱,到了五十岁了,真的就不可取了,这是一个熬夜之后会有各种不适的年纪,真的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了,所以要懂得减少自己的欲望,给自己减压,知足常乐,安安稳稳过自己的生活,保持心态平和,其实已经是很难得的养生了。

05

情感寄语

人生到了下半场,其实就是做断舍离的时刻了,只有不断地做减法,才能够轻松上阵,丢掉过多的欲望,丢掉无意义的社交,丢掉不开心的过去,放手为自己而活,如此才是不辜负人生。

到了知天命的年纪,真的要返璞归真,保持最简单的心态,去应对生活,所以扔掉一些无意义的,甚至是沉重的东西,才能够过上极简的生活,轻松自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