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夸克粤语歌曲宝丽金怀旧音乐一人一首成名曲mp3夸克

时间:2023-01-10 17:36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认为人活着要有尊严,时刻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尤其在谈恋爱的时候,思想观、价值观是否一致很关键,如果不一样就不会有幸福的爱情。

2017年,杨朔退伍后到广东发展,2018年底,在深圳酒吧认识了比自己小的6岁的苏杏,2人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苏杏在杨朔眼里,是完美的天使,为了她可以赴汤蹈火,不知你是否知道,这是一段用微信转账强行维系的“爱情”,每天给苏杏转账666元,成了杨朔必须信守的承诺。

有智慧的人一看就知道,苏杏就是个拜金女,应该马上离开这个女人,可是杨朔还是被她的美貌吸引,不知他是否知道,当一个人很拜金的时候,这个人就已经不值钱了。

下载粤语歌曲宝丽金怀旧音乐一人一首成名曲mp3下载

杨朔曾买过2张8000元的门票,陪苏杏看了她的偶像鹿晗的演唱会,送她卡地亚手表、Cucci包等奢侈品,而苏杏给杨朔都买过什么东西呢?什么都没有买,谈恋爱是互相付出、互相真诚、互相尊重,可是苏杏对杨朔是一毛不拔。

2人交往期间,苏杏疑似另有新欢,还拍酒店照给杨朔刺激他,可是杨朔并没有离开她,可能还傻傻地想要与对方竞争,杨朔对苏杏的转账依旧,一分钱也不能少,杨朔爱的如此卑微。

2人谈恋爱的时候,杨朔患上了抑郁症,无论苏杏怎么虐他,让他滚,杨朔都舍不得离开,他吃过抑郁症药物,看过心理医生都没有用,如果他能早些离开,重新谈个女朋友,如果这个女朋友对他很好,也许抑郁症会治好,可是杨朔还是不愿离开苏杏。

杨朔死后,我们可以看到他写下了这样一句话,苏杏:终我一生,引领你正确的道路。这句话写得如此凄凉,不知杨朔是否知道,即使你死了,苏杏也不会掉一滴眼泪,你想引苏杏走正确的道路,这个女人好吃懒做,拜金主义,不是你所能改变的。

杨朔死后,我们可以看到他写下了这样一句话,苏杏:终我一生,引领你正确的道路。这句话写得如此凄凉,不知杨朔是否知道,即使你死了,苏杏也不会掉一滴眼泪,你想引苏杏走正确的道路,这个女人好吃懒做,拜金主义,不是你所能改变的。

苏杏把杨朔对她的好,看作理所当然,警方查了2人的聊天记录,内容让人大吃一惊,不由得很想问杨朔你为什么不愿意离开她!

杨朔:“不要来酒店救我,我想死没人能拦住我。”苏杏回复:“只是怕你死在我亲戚家开的酒店里。”“你跟宝莉一起死。”

宝莉是2人养的一只猫,苏杏想让杨朔带上猫一起去死,这样的女人蛇蝎心肠。

苏杏:“你哭的样子真丑,你卑微的样子我讨厌,你要做的就是无条件赚钱给我转账。”无论对方2人争吵过很多次,杨朔发给苏杏的红包,她照单全收,并且很多时候,还是杨朔渴望她快点领红包,因为苏杏曾说过,只要转账晚一刻,就会不搭理杨朔。

写到这里我简直气得够呛,没想到苏杏的美貌能让杨朔言听计从,活得如此没有尊严,也不看这个女人的修养如何,一个渣女会让他如此迷恋。

每次苏杏收到转账,都会发2个字,这2个字是侮辱人的,你们就想象会是哪2个字吧!2年时间里,杨朔总共给苏杏转账20多万,这不包括贵重礼物,转了这么多钱,也没有得到这个渣女的任何尊重。

26岁的杨朔在宾馆内烧炭自杀身亡,让人一声叹息,谈恋爱最关键的是对方爱你这一个人,而不是把金钱放到第一位,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临各自飞,我们选择伴侣,最关键的是当你落魄的时候,当你生活困苦的时候,你的爱人愿意风雨同行。

一个女人如果爱上了你的钱,并没有爱上你这个人,有一天你离开了这个世界,在追悼会上她不会流一滴眼泪,而是马上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这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悲哀!所以当一个女人拜金,你与她谈恋爱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在这个世上即使你再有钱,也有比你更有钱的人,女人会选比你更有钱,比你帅的人,多年付出的感情,毁于一旦。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