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总有老师要请家长》有声剧资源免费在线听完整版未删全集共享地址

时间:2022-12-28 10:03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个女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呢?不仅仅是有自己的事业,更重要的是有一个能够陪伴自己一起成长的男人。

女人结婚并不一定要嫁给一个多么优秀的男人,但一定要嫁给一个能够让自己成长,并且能够懂得照顾和包容自己的男人。只有这样的婚姻你才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女人在选择一份爱情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点。有这4个特征的男人,女人再爱也要学会放手,他不值得你托付终身!

01

广播剧《总有老师要请家长》有声剧资源免费听完整版未删全集共享地址

总是抱怨生活

男人也可以抱怨生活是没错,但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动不动就抱怨社会的不公,总是动不动就充满了负能量,那他的生活品质一定也不怎么样。

真正有品质的男人,是不会把目光着眼于那些负能量的事情上的,而是会努力想办法去奋斗。总是抱怨生活的男人,只能说明他本身就过得不好,又没有努力奋激的心,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注定不能幸福。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女人托付终身。

02

喜欢推卸责任

一个男人如果连最基本的担当都没有,那他拿什么保证能给女人想要的生活?拿什么去保证能干出一番事业?

喜欢推卸责任的男人内心本身就没有关于“责任”的概念,所以,女人也不要太过指望他能为你做出什么来。和这样的男人恋爱或者结婚,女人都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女人托付终身。

03

喜欢占别人小便宜

男人穷并没有错,因为穷的男人不一定品质不好。但如果一个男人穷,还没有骨气,没有尊严,那他的品质一定很差。

尤其是那些喜欢占别人小便宜的男人,目光太过狭隘,太过自私,格局也太小,生活中是没有人愿意和这样的男人做朋友。女人跟着这样的男人也注定讨不了好处,所以,遇上这样的男人,女人还是尽量远离比较好些,免得吃亏了。

04

好吃懒做

怎样的男人才值得女人去托付终生呢?当然是有责任心的男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也一定是一个上进的男人,这个男人他会为了你和你们的家庭去努力。

生活中不乏好吃懒做的男人,所以说女人一定要学会辨别,不要把自己托付给一个好吃懒做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是没有责任心的,也没有追求。如果你和这样男人在一起,那么大部分的辛苦都让你就承担,那男人就成了一个摆设,你也许还要努力赚钱养他,这样的生活肯定会让人难以坚持下去。

05

情感寄语

有人曾说过,人生最重要的决定,就是你选择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如果在选择伴侣这件事上,选错了,那么将是一生的痛苦。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女人都应该认清自己身边的人,不要一味忍让和纵容,要学会及时止损。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遇到那个真正对的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