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愿以山河聘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30 13:3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恋爱是美好的,陷入恋爱中的男女,为了取悦对方,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爱,可以不顾一切放下自己的尊严,甚至完全可以忘记自己的存在,只为博得对方的红颜一笑。

刚谈恋爱的时候,男人为了女人什么都可以去做,但是,爱情却又不是永恒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也会随着两人的熟悉而慢慢趋于平静。有些人虽然还爱着却已经不再那么甜蜜,还有些人,则可能随着相处的加深,开始对这段感情失去了信心,甚至想要远离。

其实,对于男人来说,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他有4个方面的表现,毫无疑问,说明他已经厌倦了这段感情 ,他已经不再爱你了。

愿以山河聘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1、对你没话说

都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对于一个爱慕你的男人来说,他会时刻想跟你说话 ,想知道你的任何想法,不管他有多忙,他都会想着你,希望听到你的声音,不想错过你的任何消息,所以,他会给你不停地打电话,分享他自己的一切喜怒哀乐。

但如果有一天,一个之前什么都想跟你分享的男人,就算跟你面对面,都无话可说了,那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所以才不愿意跟你交流。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没话可说了,那基本上你们这一段感情也到了该结束的边缘了。

2、对你不耐烦

恋爱中的男人,特别有耐心地,为了取悦你,他愿意去做很多在他以前看来很荒唐的事,尤其是当你耍脾气的时候,他也会变得超级有耐心,他可以花一天的时间陪在你身边,哄你开心,会想尽无数的方法来博你一笑。不管你如何闹如何过分,他都不会有任何的脾气。

如果某一天,以前总是包容自己的男人 ,开始对自己各种嫌弃和不耐烦 ,就算你多么生气,他都懒得解释,甚至当你生病需要他照顾的时候,他都会一直抱怨不停,虽然也会陪在你身边,但是却表现出不情不愿的样子,不用多说,说明这个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你应该选择离开了。

3、对你没时间

如果一个男人,从最初的时刻希望陪在你身边,生怕你一个人会孤独寂寞,到后来,不管你难过不难过,生气不生气,他宁愿用一整天的时间去无聊的加班,去打游戏,甚至去陪着他所谓的朋友吃饭唱歌,也不愿意分出一点点时间跟你相处。

如果你发现他总是这样对你,为了拒绝见你,总是说自己忙,没时间,不愿意多花一点点时间在你身上,甚至还觉得跟你在一起,是在浪费时间,那不管你有多爱她,一定要转身离开。这样的男人,说明他早就变心了,不值得你再去为他浪费青春了。

4、轻视你

爱一定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特别是男女之间的感情,如果出现了不平等,那两人的关系不会走得太长远。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看不起身边的女人,总是嫌弃她这不好那不好,这样的感情不会走得太长久,因为两人是不对等的,也是不平等的,女人就会生活得很委屈,时间久了,两人感情就会淡薄很多。与其在一起受委屈,还不如女人自行离开,和这样的男人生活一辈子,女人不会生活的幸福。

情感寄语:

爱一个人,都会体现在各种生活细枝末节处,他的一举一动,你都会感觉到深深的爱和关心,而不爱一个人,同样也会体现在各种不同的表现上,尤其是当一个男人对你对你不闻不问,各种不耐烦,不分给你一点时间,毫无疑问,那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而你,也应该考虑开始放弃这段感情了。

不是每段感情都有圆满的结局,分手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所以,当对方开始变心,不再爱你的时候,你也不必要难受和纠结,只能说明你们不适合而已。而这个时候,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转身离开,只有离开错误的,才会找到真正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