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黑月光拿稳BE剧本》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0 22:41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但是有些人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结束了,有缘无分这件事情,总是让人觉得难以接受。

有的时候,男人会遇上一个特别心动的人,但是却不敢表白,总觉得自己和那个人有着莫大的距离,男人默默地努力,想要让自己和那个人比肩,站在同一个高度,然后再表明自己的心意。

男人以为那才是万无一失的方法,但是人生充满了变数,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男人突然发来这4条信息,说明他早已爱上了你,别傻傻错过了!

1、有没有想我

广播剧《黑月光拿稳BE剧本》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有些男人表达爱比较直接,所以会把内心的感受直白地表达出来。“有没有想我?”当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可能已经鼓起了十二分的勇气,期待你可以给他一个肯定的答复。看到这条信息时,也许你会惊讶,不相信这句话竟然出自他的口中。

其实,也许你不知不觉中,在你不知道的某个瞬间开始,他早就已经爱上你了,只是你自己并没有发觉而已。爱,可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爱,却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践行。说一个爱字很容易,但是表达一个爱字,可能需要一辈子。

2、买了你喜欢的东西给你

当一个男人爱上了你,你所有的小事都会成为他心中的大事,你所有的喜好与厌恶,都被他刻在了心里。无论是逛街、出差或是逛淘宝的时候,他都想买份礼物送给你。一方面,女人很喜欢收到礼物的感觉,另一方面,他确实想看到你笑的样子。

对于突然其来的礼物,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一些惊喜的感觉呢?然后下一秒心里就在想,他想送我的是什么东西呢?真心爱你的男人,才会把你放在心上,你的喜怒哀乐他都在意。如果说,将来的每个春夏秋冬他都能够陪你一同度过,就是他最幸福的事情了。

3、我到了,请开门

有一个段子是这样说的:一个女人生病了,她同时发信息给三个男人,他们的回答分别是,“好好吃药,多喝热水。”“等我忙完了就去看你。”“我到了,请开门”。对于女人来说,当然会对第三个男人动心了。当语言和行动同时发生时,才是真正的爱。

这其实就相当于,一个男人总是问你要不要这个东西,想不想要那个礼物。但是另一个男人的做法是,直接买好礼物交到女人手上。语言和行动之间的距离,其实就是他爱你的距离,也是他愿意为你付出的距离。他对你的爱,相信你一定感受到了。

4、想干嘛,我陪你

张爱玲曾说:“只有无目的的爱才是真的。”

现在看来,这句话也并不假。一个愿意陪你去看世界的男人才是爱你的,恋爱中,有不少的人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做出伤害对方的事情,但我想说的是,真正能够伤害你的人,其实都是不够爱你的,因为爱你的人,生怕你受委屈,不爱你的人只会无底线的伤害你。

无论你做什么,倘若你身后有一个愿意无条件陪伴你的人,那么你的生活也是幸运的。

结语:

冰心曾说:“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但是遇到一个真心关心自己的人却不容易。

爱不是随便说说,而是要付出真心,我们都希望遇到良人,然后幸福的生活一辈子,对于女人而言,如果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也请务必要好好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