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游戏大作战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02 20:25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是要用心的,没有真心的情感就是在行骗,一方试图用表面的演技去蒙骗对方,从对方那里获取利益,而另一方则深陷在自己的爱情幻想里,毫无察觉,最后被伤害了,还始终不相信对方没有真心爱过他。

在感情里,识别对方的真心很有必要,不仅可以让那些对你有企图的人离远一点,还可以避免自己盲目付出真心,受到感情的伤害。所以,恋爱中,只有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才会为你做这5件“傻”事,女人别傻傻不懂。

1、所有东西都愿意给你

真心爱一个人不会计较付出,他任何东西你都可以随便拿走,连还都不用还,甚至连说都不用说一声。

所以,在情感中,女人要懂得,只有一个对动了真情的男人,才愿意“傻”到把他所有的东西都给你,只要你需要,随时都可以给你,并且从不向你索要回报。比如当你没钱的时候,他愿意把他身上所有的钱都掏出来给你,当你饿的时候,他愿意把吃的东西全部送到你面前,当你要用他的东西,他会二话不说就拿给你。

游戏大作战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2、愿意为了你不要面子

人活一张脸,没有谁不爱面子,面子虽然不值钱,但有面子能让人心里开心,不管在什么地方,也不管在什么人面前,都希望自己能有点面子。

所以,在情感中,女人要知道,只有对了动了真情的男人,才愿意在你面前放下面子,因为在他心里,面子跟你没得比。比如他会为了你主动进厨房做饭、拖地搞卫生,不怕别人嘲笑他是家庭煮男,会在兄弟面前顺着你的意思,不怕别人说他怕女人,也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蹲下来给你系鞋带,不怕别人说他没出息。

3、在你面前幼稚的像小孩

大家都说,成年人要有成年人的样子,如果还做小孩子的事,就会被称为幼稚,但是在有些人面前,幼稚是一种幸福,甚至希望一辈子都可以这样幼稚下去。

所以,在情感中,女人要知道,只有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才会有时候在你面前幼稚的像个小孩,因为他把心给你了,而你也能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比如他有时候会在你面前撒娇,要你抱抱,有时会看着你傻傻的笑,有时会像个小孩一样向你请求帮助,有时连你都怀疑,他是不是还没有长大。

4、吵架时主动先认错

情感中,有些人喜欢较真,在吵架时一定要分对错,其实吵到最后,谁对谁错早已经分不清楚了,唯一能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一方主动认错,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这样双方才能冷静下来,而往往能主动认错的一方,都是深爱的一方。

所以,在情感中,女人要知道,只有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才会在每次吵架时主动跟你认错,傻乎乎的把所有错都归到他的身上,还可怜兮兮的求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让你原谅他,其实他是希望你能快点消气,快点开心起来。

5、超级爱为你吃“醋”

爱一个人可以包容对方的一切,同时也想要占有对方的一切,对有些事情很大度,对有些事情却很小气,让人觉得有点捉摸不透,又有点过于敏感。

所以,在情感中,女人要懂得,只有对了动了真情的男人,才会为你吃“醋”,才会对某些事情的反应过于激烈。比如他可以让你跟女生朋友出去游玩散心,但不能接受你单独跟男生朋友一起顿饭,他不介意你有很多朋友,也不介意你爱结交朋友,但他非常介意你跟男生朋友关系太亲密。

情感寄语:

每个女人都很想知道自己的男人是否真的爱自己,有的女人会选择去试探男人的真心。但其实,真的爱情是不需要试探的。当这个男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你会在生活中发现,他对你做的点点滴滴。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