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他决定归家》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7 14:18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中,一个人不爱了,如果没有提分手的勇气,或是不想承担分手的主要责任,他会想办法从这段关系抽离,逼对方自己主动离开。

有人说:“男人不擅长说分手,但擅长逼女人自己离开。”

小欣是在校大学生,男人已经进入社会工作,恋爱两年多,半年前发现男友变了。经常发的消息两天后男友才回复,还是“嗯、哦”这样简单的字,根本无法聊下去。打视频过去,男友接后镜头对着开花板,人不知道在做什么,常常答非所问。她说过去找他,他说要忙工作,没有时间陪她玩。但是,她都40多天没有看过男友的脸,受不了被男人这样冷落,她闹着要分手,想让男人在乎她一些,谁知男友非常爽快地答应了,她立马反悔,现在男友不理她,说她提的分手,他答应了就不会回头。她问还能挽回吗?

广播剧《他决定归家》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姑娘,挽回不了,一个计划着离开你的男人,你留不住。

男友一系列的行为就是想分手,故意冷着你,你受不了,提了分手,这一切正是他想要的结局。

其实,想逼你分手的男人,才会一直“冷”着你,那就好聚好散。

会一直对你冷暴力。

很多姑娘分不清男人的“冷”,觉得他只是累了,只要自己对他再好一点,过不了多久就会好的。

事实上,冷暴力反映出来的是一种不成熟的心理防御,通过自我封闭,拒绝爱人的接近、示好,通过冰冷的态度去打击对方的热情,属于精神自虐的行为,同时导致爱人也深受其害。

这种精神自虐会让男人感到暂时的心理平衡,可以心安理得地破坏两个人的关系,也正是他想要达到的目的。

小欣的男友在半年的时间里对她使用冷暴力,不回消息,让聊天无法继续;接视频后,把镜头对着天花板,让沟通无法继续,也不尊重女友;说要忙工作,没有时间陪去看他的女友;

他是想要破坏彼此的关系,才会这样冷着女友,说明他早就不爱了,等到女友假意提分手,正中他下怀,立马爽快地答应分手。

一个男人如果一直对你冷暴力,让你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人,就不要找他闹,而是做自己的事,分散在他身上的注意力。

如果男人一直这样冷暴力下去,那就当彼此没有缘分,好聚好散。

虽然后悔不甘在所难免,但是失衡的关系中你再也无法回到在他心中的位置,即使你百般讨好,终究会累的。

会一直冷落你。

感情确实有冷淡期,但是他还会对你的一些小要求给予基本的满足,不会一直冷落你。

男人不爱了,他想离开,会觉得你很烦,连敷衍你都觉得委屈了他自己。

小欣的男友接了视频把镜头对着天花板,敷衍的态度这么明显,爱着他的小欣虽然难过却没有指责他半句。

冷落了她半年,她受不了提分手后又反悔,他却只认分手,目的已经达到了。

从男人想跟你分手开始,他就会把你从他的世界隔绝开来,不想让你打扰他,他也不在乎你的一切。

关于他的任何事情都和你没有关系了,他不再同你分享他的事情,在他看来,他的一切都和你没有关系了。

冷落你的原因,是你在他心中已经不重要了,他身边有了更有吸引力的东西,比如游戏或别的人等。

备受冷落的女人会感觉到自己被抛弃,男人不闻不问,用各种借口来逃避相处,哪怕自己闹情绪,他会顺势而为要分手,一切都是男人逼你主动说分手罢了。

会一直对你冷言冷语。

男人想分手,最擅长亮明态度来划清彼此之间的界限,他冷眼看着你的一切,明知道你受了委屈或不开心,他都选择忽视,要么就是在你“伤口”上撒盐,让你觉得他冷酷无情。

这样的男人不会尊重你,他说的话像刀子一样插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让你的心慢慢地冷却,再也不能为他燃烧热情,也正如他意。

他对你的冷,像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寒,你再多么想要捂热他,他都像冰块一样,拒你于千里之外,你不高兴听什么话,他偏就说什么话。

他不是不解风情,只是不想再对你热情,不想在乎你而已。

小欣的男友态度上的转变是从半年前开始,他话越来越少,要么前言不搭后语,要么说忙,无非是他不在意这段关系,把所有问题都让小欣一个人面对,通过精神上的折磨,想把小姐欣折磨走。

这种冷言冷语也是“冷暴力”的表现之一,为了不背上骂名,他才选择对你冷言冷语,让你觉得他无法沟通,对他失望,你就主动选择放弃了。

感情中,女人能感受到男人的变化,爱与不爱心中也有数,只是因为深爱选择了自欺欺人,不敢面对现实。

张爱玲说,爱上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

但是,卑微到尘埃里开不出花来,这恰恰是很多女人忽视的问题。

为了在一起,女人百般讨好、妥协,丢了原则和底线,等到最后退无可退,才发现一切都是错付。

正所谓,哀莫大于心死,当你对男人冷着你的行为死心前,他早就对你没心了,这段感情已经破裂了。

要知道男人逼你提分手,他只考虑自己,却没有考虑过你,那就学会自尊自爱,好聚好散。

离开不爱你的人,才能遇见对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