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江山许你》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9 20:5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与人相处,是一门学问,我们这一生要学会的就是如何与人打交道。

要知道,和不同的人在一起,就得保持不同的方式,而且关系不同,对待的方式也得不同。

很多时候,可能彼此关系很好,但是也要注重细节。

真正打败一段关系的,从来都不是什么大事,反而是相处过程中的一些细枝末节。

所以,不要仗着和一个人关系好,就忽略彼此之间的一些潜规则。关系越好,越要注重方式方法,别忽略这三个细节。

不要随便开玩笑

广播剧《江山许你》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很多人,可能在一起相处久了,就变得随性了,说话做事都很随意。

但是人与人之间相处,关系再好,还是要有点界限感的,毕竟靠得太近的关系,不是一件好事。再好的关系,都应该是有点距离感的。

与人相处,说话做事是很重要的,可能你的一句无心之举,会伤害一个人的内心。

就像现实生活中,往往有这样一类人,习惯性地开别人玩笑,觉得两个人关系好,随便开点玩笑没有什么,但是现实却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那些尖酸刻薄的话,看似是玩笑,实则却像刀子一样刺痛一个人的心。

在这个世界上,语言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再好的关系,说话做事也要懂得顾虑别人的感受,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把握好分寸,不随心所欲,少说多做才是维系一段关系最好的方式。

不要有金钱上的牵扯

关于金钱是很敏感的东西,好的朋友之间是不能谈钱的。再好的关系,一旦涉及到钱,可能就变质了。

在现实生活中,亲兄弟都明算账,更何况朋友之间呢?要想维系好一段关系,尽量不要谈钱,有金钱上的牵扯。

一个人再有钱,那也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作为朋友应该为他感到高兴,而不是仗着朋友的关系去惦记。

千万不要道德绑架,觉得别人钱多,就应该付出,没有谁就应该为你付出,一个人愿意付出那是他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而不是他就应该如此。

作为朋友,不管怎样的关系,都不要以爱的名义去约束彼此。

要知道,任何好的关系都是经不起消耗的,若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就丢失了朋友这份友情,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朋友之间,尽量不要有金钱上的牵扯,保持纯洁的关系会更长久。

不要没有界限感

朋友之间的相处,有时候是很敏感的,尤其是异性朋友,更应该慎重,把握好分寸。

关系越好,越要懂得保持距离,凡事过界的关系,往往都不会太长久。

既然是朋友,就应该学会相互尊重,保持合适的距离,才是最好的相处方式。

很多人,会仗着彼此关系好,做一些没有界限感的事情,这样反而会把对方推得越远。

好的关系,都是彼此相互真诚和尊重,不会给对方造成困扰和麻烦。一旦彼此靠得太近,其实就是一种负担。

关系越好,就应该避嫌,要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

任何时候,都不要把彼此之间的关系做赌注,要知道维系一段关系不容易,千万不要做一些伤害彼此的事情。

总结:

朋友之间的相处,其实是应该有一定的界限的,再好的关系也应该有距离,太过亲密的友谊往往是空洞无物的。

所以说,若是珍惜彼此的感情,就不要轻易去挑战和试探,有的关系是经不起考验的。再好的关系,保持合理的距离,才是真正的美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