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珠玉在侧》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14 22:16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无论婚姻什么原因破裂,只要其中一方要离婚,这段关系就无法再继续下去。

同样是离婚,男人和女人的承受能力却相差甚远,大部分男人离婚后很快会寻找新的伴侣再次走进婚姻,很多女人却陷入离婚后的痛苦中无法自拔。

大多数女人比较重情,婚后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家庭中,想着一家人幸福到老,哪怕日子清苦也无怨无悔。

但是,婚姻生活充满了不确定性,没有人能保证婚姻不出现危机,离婚是婚姻无法存续的必然结果,哪怕女人不想离婚,也不得不离。

阿珍33岁被离婚,和老公是大学恋情,毕业就结婚,快十年的感情,老公说变心就变心。回家跟她说,他什么都不要,只要离婚,因为他遇到了今生的最爱,想要给他一个家。

《珠玉在侧》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她骂老公没良心,当初也说最爱的人是她,这才多久就忘记了许下的诺言。

为了不离婚,她去找公婆,公婆表面上答应帮忙,背后并没有阻止儿子乱来,让她很失望。

她是远嫁,不想让父母操心,当初父母反对,她执意要嫁,没想到男人始乱终弃,让她输了一切,没脸去找父母帮忙。

离婚后,她没有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因为没有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想等自己变有钱了再争取,可是她受不了儿子打电话说想她,听了眼泪就流不停。

找了工作,同事间的聊天,她回避老公和孩子的话题,怕自己忍不住落泪惹人非议,也不想别人可怜自己,更不想成为别人谈论的对象。

以为离婚后自己就能过得很好,可是看着前夫立马结婚重组家庭,儿子要喊另一个女人阿姨,她内心就非常痛苦,产生了却一生的念头,但不想被前夫看笑话,不想自己的儿子没有妈妈,可她不知道如何是好?

离婚后能不能过好,除了看安身立命的能力,也和自身的心理有关。

阿珍离婚后,有养活自己的能力,为什么还是过不好?这和她的心理因素有关。

那么,离婚后,过得不好的女人,是什么心理因素影响了自己?

被抛弃心理,觉得自己很失败,得不到想要的爱。

这种心理只在被迫离婚的女人身上出现,那些主动提出离婚的女人,不会觉得自己被抛弃了,而是她们甩了男人。

只有被动接受离婚事实的女人,才会觉得自己本来拥有的一切都被男人亲手给毁了,还把自己遗弃,从而否认自己,认为自己很失败,连爱人、孩子、家庭都留不住。

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好像又很“羞愧”,什么都做不好,也无法得到想要的爱。

内心非常纠结不安,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离婚,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经营不好婚姻,更想不明白男人说放手就放手了……

想到最后归结为自己是个“失败”者,进入绝望和孤单的黑暗空间,把自己困在其中,任凭自己被负面情绪包围,快要无法呼吸时,会像溺水的人拼命伸手想要抓住什么,内心却很茫然。

这种被抛弃的心理,是从一段关系中挣脱或划清界限的必然过程,确实会让人很痛苦,可要想蜕变成蝶,那有不痛苦的。

再说习惯的力量很强大,和伴侣就算没爱要分开,可两个人在一起形成的习惯和依赖,一时半会儿是很难抹干净的,毕竟人是情感动物,内心的情感并不能像水龙头一样说关就关。

陷入被抛弃心理,就会把注意力总放在上段已经结束的婚姻中,权衡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相应的回馈,从而愤满、不甘心,控制不住坏情绪,心情和生活会跟着失控,最终伤害的都是自己。

阿珍离婚后压抑自己的坏情绪只会让自己更痛苦,因为内心的苦、不甘心、不安等等情绪没有得到相应的排解,压在心中,都成了苦水,不倒,迟早会淹没自己。

要找到正确的方法,比如给自己写信,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或是说给最亲近的人听,被别人安慰等,都会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

要克服自己的被抛弃的心理,明白离婚只是结束一段关系,并不是人生的终点,就能更快重新迎接新生活。

陷入被害者情绪无法自拔,从而否定自己。

女人离婚后,想要把日子过好并不容易,尤其是被离婚的。

都说万事开头难,何况离婚对一个不想放弃婚姻的女人来说,想要脱胎换骨怎么也得扒层皮。

在日子没有起色或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难免会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都是被男人害的。

一旦陷入被害者情绪无法自拔,就会把注意力放在前夫身上,耽误了自己前进的速度,会给自己的生活造成困境。

面对这样的挫折,承受不住痛苦和压力会怀疑自己当初是不是真的做错了,进而否定自己,放弃希望,真的就趴在那里了,整天流泪、痛苦或折磨自己等,不努力了,认为一切都是命苦的结果。

事实上,一个人只要不放弃希望,就会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找到支撑自己人生的支点去撬动自己想要的幸福。

要正确认知离婚的意义,不要把它当成人生的“终点”,而是当作另一种人生的起点和选择另一种生活的机会。

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得自己去奋斗,和离婚没有一点关系,因为人生的路向来靠自己成全。

恐惧心理,害怕自己所要面对的一切。

结束一段婚姻,就得重新生活,离开自己深爱的人和已经习惯的生活习惯,并要做出相应的改变。

这一切都意味着改变,同时也有相应的风险,恐惧是正常的现象。

可是,生活还得继续,恐惧只会让自己停步不前,只要接受离婚的事实,正确面对这件事,它就会慢慢变成一段经历,还能成就后来的自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