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女巫请睁眼》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2 14:07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会经历很多事情,其实就是一个不断得到和失去的过程。

我们这一路走来会得到很多东西,同时也会失去很多,于是就要看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珍惜所拥有的。

如果认不清自己想要的,余生就没法过好了,等到失去了再后悔莫及,就得不偿失了。

所以说,余生不长,生命有限,要趁有限的时间,去珍惜所拥有的,学会放下,才能收获更多,这才算不辜负余生。

放下别人对你的看法

《女巫请睁眼》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一个人,长时间活在别人的眼里,是感觉不到幸福的。只有学会看淡,不在意别人的看法,过好自己的生活,才容易收获幸福。

在这个世界上,你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你能够做到的就是跟随自己的内心,不过分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真正成熟的人,是懂得去平淡的看淡人生,不过分在意别人的想法,也不苛责别人的言行,只过好自己的生活。

一个人若是过分去在意别人的看法,就容易迷失自己,生活是自己的,没必要活在别人的眼里,别人也没法对你的人生感同身受。

所以,余生最好的状态,就是不过多去要求别人,而是先做好自己,试着去放心对事实的评判,保持简单快乐。

你越是活得简单,就越容易得到快乐,就不会被任何事情所影响。放下别人对你的偏见和看法,找到那个真找到的自己,才算不辜负自己。

放下不切实际的想法

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没有界限的,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但是过分去执着和追求一件事物,反而会影响你的人生。

要知道,一个人的欲望是无穷的,若是活在欲望里是没法真正快乐的。

一个人得到了一样东西,他想要的就会更多,就容易沉浸在这种收获里,根本认不清自己。

只有看清人生,不过分追求,懂得知足才会常乐。很多时候,一个人之所以不幸福,那是自己要的太多,于是困扰就越多。

其实,一个人越简单就越幸福,放下不切实际的想法,学会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你就会发现生活其实很美好。

任何时候,都不要被欲望所充斥,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才会过得幸福。

很多事情,不过多地去追寻,反而会收获更多的美好,太过执着不是一件好事。

放下不适合的感情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的遇见是一种恩赐,而有的人的遇见是一种教训。我们要和对的那个人去相处,去远离错的人。

只有和合适的人在一起,才算不辜负自己的余生。

对于两个不合适的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彼此之间就只有痛苦,这样的感情就是自我折磨。

任何时候,都应该认清一个人,一段感情,若是对方不珍惜,不在意,这样的感情就不值得你去付出,要学会趁早放弃。

切断不合适的感情,才是对自己人生的负责。

要知道,在一段感情里委曲求全,最终受伤的只会是自己,没必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去伤害自己。

如果在一段感情里,你开始变得害怕失去,患得患失,身心疲惫,那么就趁早放弃,学会放下,好好爱自己,才是最好的方式。

总结:

我们这一生,总要学会去放下一些东西,只有学会对自己的人生做减法,才能认识到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懂得去放下的人,会更容易收获幸福和美好,因为你学会放下了,才会有新的东西进来。所以,人生学会放下,就会收获更多。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